百萬正妹網紅直播「燒烤瀕危大白鯊」下場慘!警方介入處理

記者: 陳怡穎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百萬正妹網紅直播「燒烤瀕危大白鯊」下場慘!警方介入處理

中國美食網紅博主「提子」擁有甜美外型和超兇身材,經常在網路上「吃播」獲得廣大喜愛,抖音上勇有超過百萬粉絲,但她近日在網路上直播水煮鯊魚和燒烤鯊魚的影片,引起軒然大波。

1133922

▲中國美食博主「提子」直播燒烤國家二級保育類動物大白鯊,惹禍上身恐坐牢。(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報導,提子「燒烤大白鯊」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起有科普博主確認,影片中鯊魚是國際瀕危野生動物「噬人鯊」(台譯:大白鯊),是中國國家二級保護動物,但提子的影片還標示為「人工養殖可食用」,目前四川南充警方已介入調查。

提子在影片中拆開一個包裹,裡面裝了一條體型超大的鯊魚,引來現場大量人群圍觀,她強調影片中這隻鯊魚是「尖齒鯊」,是透過正規管道得來,不是瀕危動物保育類鯊魚,然而目前依照人類技術,事實上並沒有任何一種鯊魚是可以靠「人工養殖」,顯然自我打臉。

中國漁業協會原生水生物及水域生態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周卓誠也出面指稱,影片中的鯊魚是國家二級保育類動物「大白鯊」(噬人鯊),絕不允許私自售賣,另也有網友分析,這隻大白鯊可能是來自福建沿海,被非法販運到四川。南充市農業農村局於今(1日)指出,相關人員已被警方鎖定,目前正在偵查中,提子最重恐被處5年徒刑。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5: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