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粗心!貼心導盲犬慘遭「忘記關車上5hr」 小生命活活被熱死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太粗心!貼心導盲犬慘遭「忘記關車上5hr」 小生命活活被熱死

導盲犬聰明又貼心,許多民眾會等待導盲犬退役後領養牠們,給牠們一個溫暖的家。可是美國的一隻導盲犬就沒有這麼幸運了,她的主人米歇爾(Michelle Krupa)悲傷的控訴,她心愛的導盲犬被迷糊的訓練師忘在車上,一待就是5個小時,最終狗狗活活被熱死。

1133926

▲米歇爾的導盲犬因訓練師迷糊,竟在車上待了5個小時,活生生被熱死。(圖片/翻攝自Tom Krupa臉書)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這起悲劇發生在紐約長島,失明又失聰的米歇爾22日將狗狗交給導盲犬基金會的訓練師,原本訓練師表示要帶狗散步,但卻不知道為何改變了計劃,把狗狗從早上十點放在車上,直到下午三點半才回到車內,車內溫度高達攝氏32度,狗狗活生生被熱死。

 

米歇爾的丈夫魯帕(Tom Krupa)悲傷的說,基金會認為這樣的狀況理應不會發生,但事情仍然阿生了,這隻導盲犬對他們來說是家裡的一份子,不單單只是一條狗而已,這起事件造成米歇爾極大的傷害。

 

據悉,接下來,米歇爾仍會在同一個基金會得到下一隻幫助她看見世界的導盲犬,基金會也已經著手調查此事,希望這樣的悲劇不要再發生第二次。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5: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