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迫降「駕駛卻人間蒸發」!屍體卡48km外樹上 生前詭異舉動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飛機迫降「駕駛卻人間蒸發」!屍體卡48km外樹上 生前詭異舉動曝光

美國北卡發生一起離奇墜機案,一架10人座小飛機因起落架故障緊急迫降在羅利達拉姆國際機場(RDU),當警方卻在飛機降落後發現,機上一名機師竟憑空消失,當晚在距離機場幾十公里遠的一戶民宅後院發現他的屍體,懷疑這名機師可能在沒有降落傘的情況下,從3500英尺的高空墜落,警方目前正在調查其真正死因。

1133943

▲飛機迫降,副機師卻人間蒸發,最終在機場附近一戶民宅後院發現屍體。 (圖/翻攝推特/@KeenanWRAL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Rampart航空公司一架小型雙引擎飛機在當地時間7月29日下午2時40分左右,因飛機右輪在空中掉落,導致飛行員緊急迫降在羅利達拉姆國際機場的草坪上,當飛機在跑道上停下後,前往救援的人員只在機內發現受了輕傷的機師,另一名23歲的副機師克魯克斯(Charles Hew Crooks)卻不見蹤影。據生還的機師透露,在飛機尚未著陸前,克魯克斯在沒背降落傘的情況下跳下飛機,往地面上一片水域跳去。

1133944

▲小型雙引擎飛機因起落架發生問題,最終緊急迫降在羅利達拉姆國際機場的草坪上。(圖/翻攝推特/@KeenanWRAL

當天晚上,警方在羅利達拉姆機場以南約30英里(約48公里)處一戶人家的後院發現克魯克斯的屍體;富基瓦里納(Fuquay-Varina)鎮上居民指出,當天聽到後院傳來一聲巨響,但當時並未發現任何異狀,直到警方到場才驚覺,克魯克斯的屍體就卡在住宅後院的樹上。

1133946

▲警方在羅利達拉姆機場以南約30英里(約48公里)處一戶人家後院發現克魯克斯的屍體卡在樹上。(圖/翻攝推特/@KeenanWRAL

克魯克斯的父親表示,他目前尚不清楚已故的兒子在死前究竟發生什麼事,他指出克魯克斯在上大學時就十分喜歡開飛機,並在大二那年考了私人飛行執照,「我無法想像他當時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但我們會想辦法了解的」;調查人員表示,克魯克斯身上並未攜帶降落傘,初步研判應該不是自行跳機,懷疑他意外從飛機上摔落。

 

對此,當地警察局長梅迪納(Brandon Medina)也坦承,這種意外實屬罕見,但他並未透露案件是否會被當作刑事調查;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與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將合作對這起意外展開進一步調查,以釐清真相。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6: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