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CNN報導:裴洛西確定訪台!明將留宿一晚 3日造訪立法院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快訊/CNN報導:裴洛西確定訪台!明將留宿一晚 3日造訪立法院

美國眾議院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出訪亞洲,一直有消息傳出她要來台灣拜訪,但始終沒有確切答案。據了解,有消息指出,裴洛西將在明日(2)晚間抵達台灣,並在台留宿一晚,待週三(3)造訪立法院。

 

CNN報導,裴洛西將在2日晚間搭乘座機SPAR19(美軍空軍運輸機C-40C)率領約20人的團隊抵達松山機場,並在君悅酒店住宿一晚。據了解,除了在台灣住宿之外,裴洛西將會在3日造訪立法院,並在會晤結束後搭乘專機前往日本,雖然行程緊湊但這將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

1133961

 

▲裴洛西將在明(2)晚間抵達台灣並留宿一晚。(圖/Nancy Pelosi Facebook)

 

中國對裴洛西是否要造訪台灣十分重視!對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堅定的表示,堅決反對裴洛西眾議長赴台,「中國軍隊絕不會坐視不管,屆時必將採取堅決應對和有力反制措施,捍衛自身主權和領土完整,希望美方恪守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規定,並且兌現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不支持「台獨」的承諾,不得安排裴洛西訪台。」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21: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