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訪台!警執行「鴻賓勤務」君悅、松機大陣仗部署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裴洛西訪台!警執行「鴻賓勤務」君悅、松機大陣仗部署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展開亞洲行,雖然台灣不在她的造訪名單內,但消息指出她將在2日間抵達松山機場,來台後她將落腳君悅酒店,並在3日會晤蔡英文總統。對此,台北市警方特別啟動「鴻賓專案」,將會派遣台北市刑大七隊、松山分局及霹靂小組在松山機場維安。

1133976

 

▲裴洛西此趟訪台將影響中、美、台關係,威力不容小覷。(圖/翻攝自Nancy Pelosi臉書)

 

據悉,裴洛西預計將在今(2)晚10:30抵達台灣,屆時將會入住君悅酒店,因此,酒店外在晚上8點開始將由信義分局的警察同仁在外部署,預計裴洛西此趟會晤行程,將會動用超過2000名警力。

 

據了解,裴洛西將會帶上40多人的團隊抵台,團隊將會分佈於台北各地的酒店,交通部對此回應「一切保密」。

 

裴洛西抵台後,將在8/3與蔡英文總統會晤,接著炫風式離台,前往韓國與國會議長見面,最後一戰則抵達日本拜訪日本首相岸田文雄。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1: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