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女車禍慘遭截肢!肇事者:跟我結婚才付醫藥費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28歲女車禍慘遭截肢!肇事者:跟我結婚才付醫藥費

不少單身人士到了適婚年齡,父母就會開始安排各種相親對象,儘管不是所有結果都能順心如意,但後續恐沒有這位女主人來得悲慘,中國安徽亳州一名28歲正妹為了不讓母親擔心自己的婚事,在友人的介紹下和陌生男子相親約會,沒想到回程因男方酒駕發生車禍,因傷勢嚴重最後只能截肢,更過分的是肇事者竟以醫藥費威脅逼女方嫁給他。

1133996

▲28歲正妹因為一場相親而遭遇車禍。(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正妹小馬(化名)自小父母離異,母親靠打零工撫養她和哥哥長大,為了減輕家中經濟負擔,小馬高中畢業後便到上海打工,後來因惦記年紀大的母親沒人照顧而選擇回到家鄉陪伴母親。母親看著女兒年紀越來越大,也開始擔心她的婚事,於是小馬也開始了相親之路。

 

某日傍晚,小馬在朋友的介紹下騎著摩托車前往約會地點,不過相親對象「小張」並非小馬喜歡的類型,在寒暄幾句後就想離開,然而對方卻對她一見鍾情,朋友更是極力挽留,讓她留下來吃飯,更直接拿走她的摩托車鑰匙,以此創造獨處的機會,沒想到友人的熱心卻造就了車禍的發生。

1133995

▲小張酒駕撞到圍欄,導致小馬右腿傷重需要截肢。(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喝了酒的小張開車時撞到交叉路的圍欄,雖然他本人沒有什麼大礙,但坐在副駕駛的小馬,卻因為右腿嚴重受傷必須截肢。由於小張是酒後駕駛,交警判定小張需對這次事故負全部責任,且保險公司也可以不用賠償醫療費用,一切支出只能由小張家支付。

 

小馬的手術治療前前後後總共花了九萬多人民幣(約新台幣45萬),這還不包括後期康復治療和高昂的假肢費用,小張家裡對此也是不堪重負,不願再繼續支付。小馬母親為了籌備醫藥費,四處和親戚借錢,但最後負擔不起。當小馬母親無奈找上小張家要求他們為事故負責時,小張的父母表示他很難再拿出錢來。

1133994

▲小張酒駕撞到圍欄,導致小馬右腿傷重需要截肢。(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對此小張表示,自己可以承擔所有費用,但前提是要小馬嫁給他,並出具一份諒解書,往後不再追究自己的肇事責任。小馬當下就拒絕這個要求,因為不喜歡小張的她根本不想為了醫藥費而委曲求全,但小張仍不肯放棄,不斷地傳訊息給小馬,承諾會一心一意對她好,表達忠心後還不忘語帶威脅道「如果不同意嫁給我,就起訴走法律程序,我願意承擔一切後果」。

 

面對男方的無理要求小馬並不想妥協,本來她就對小張沒有感覺,現在遭遇這場災難之後,她就更加憎恨恨對方,她認為自己的腿被截肢是小張造成的,沒想到對方不但沒有感到愧疚還威脅自己,因此她決定採取法律手段,以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網友對此紛紛留言表示「你是認真的嗎?還有人性嗎?」、「真的有人能說出這麼惡毒的話啊」、「女方被截肢後男方還提出這種要求有理由懷疑他心理是否健康」,甚至有人陰謀論道「說不定是這個男人故意的?」另外也有網友感慨表示「所以開車不要輕易拉人,沒出事還好,出了事就你負責」。

 

★《eNews》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2: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