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教練強逼跳樓!人妻摔落「狠撞鐵欄杆」斃命 丈夫崩潰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慘遭教練強逼跳樓!人妻摔落「狠撞鐵欄杆」斃命 丈夫崩潰

哈薩克一名極限運動男教練脅迫人妻在飯店頂樓挑戰高空彈跳,導致對方摔落狠撞鐵欄杆身亡,據目擊者透露,妻子當時神情看起來十分害怕,但最終仍在教練的不斷催之下,當著丈夫的面跳了下去。

1134024

▲(圖/翻攝自Daily Mail)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33歲的極限運動教練穆茲卡斯(Alexander Muznikas)於去年10月強迫33歲的萊昂季耶娃(Yevgenia Leontyeva)在25米高的飯店頂樓挑戰高空彈跳。從影片可見,身為三寶媽的萊昂季耶娃在教練強迫下,站到飯店頂樓邊緣,身上雖綁有安全裝置,但她的神情十分害怕,最後她在教練逼迫下縱身一跳。不過由於工作人員沒把將繩索固定好,導致她墜落後被繩索拖行猛撞地面和鐵欄杆,當場斃命。

 

報導指出,本案近日於加拉干達(Karaganda)法院開庭,有目擊者供稱,死者當時明明很害怕不想跳,可是男教練卻不給予理會,僅說「這不是你第一次跳了」、「我不是有給你戴安全帶」等安撫話語,就這樣萊昂季耶娃在丈夫面前發生意外。

1134025

▲極限運動教練穆茲卡斯因提供不符合安全規格的服務造成死亡,被判4年徒刑。(圖/翻攝自Daily Mail)

萊昂季耶娃丈夫出庭哽咽表示,自己親眼目睹妻子在自己面前墜落,為此受到極大的衝擊,認為會發生事故就是因為穆茲卡沒有把安全繩固定好,「教練沒有低頭看繩子是否係好。 他只是告訴她:『跳!』,我不希望這件事發生在其他人身上」,即使他的愛人和孩子的母親已經不能起死回生,但他仍希望教練能為此付出代價,「他有罪。 他必須在監獄服刑」。最終,穆茲卡斯因提供不符合安全規格的服務造成死亡,被判處4年有期徒刑。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5: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