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社區發生爆炸!居民「睡夢中嚇醒」:整樓都在晃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上海一社區發生爆炸!居民「睡夢中嚇醒」:整樓都在晃

今(2日)清晨上海浦東一小區發生燃氣爆炸,嚇得居民在夢中嚇醒,穿著睡衣就逃出家門,據了解,發生爆炸的居民樓是5層磚混結構,爆炸位置位於1樓的一戶居民家中,疑似燃氣管道洩漏而引發爆炸。所幸,當時正處於該房屋內的4名人員均無生命危險,已入院接受治療。

1134031

▲2日清晨上海一小區居民家中發生燃氣爆炸,至少4人受傷。(圖/翻攝微博/新民晚報新民網

根據陸媒《新民晚報》報導,事發時間為清晨5時50分,上海浦東新區上鋼三村一棟5層居民樓突然發生爆炸,1樓一戶居民家中疑似燃氣管道泄漏,爆炸後導致屋內4人受傷,所幸均無生命危險。親歷爆炸事故的居民們回憶事發經過仍心有餘悸。

 

一名居民受訪時表示「當時正在睡夢中,忽然聽到一聲類似雷暴的巨響,緊接著就是整棟房子都在晃。」恐怖的震動嚇得居民們紛紛穿著睡衣逃出家門。

1134033

▲2日清晨上海一小區居民家中發生燃氣爆炸,至少4人受傷。(圖/翻攝微博/新民晚報新民網

從網傳的影片可見,發生爆炸的房子牆已被砸毀,爆炸現場一片狼藉,一些家具、雜物被爆炸氣浪拋到院子中,一些停放在院中的小汽車被物件砸毀,強烈的氣浪更震碎了臨近居民家中窗戶,有男子僅穿著短褲,身上受傷流血,還有兩名受傷男子坐在路邊,等候救護車。

 

另有居民透露,發生燃氣爆炸的房屋為群租房,懷疑其中或有過違規燃氣改造。居民無奈表示,自己的生命安全受到影響,抱怨群租人員不注意安全,這次爆炸有三個高低床飛了出來,把他的車都砸壞了,家裡的房門也因此無法關上,事發後,燃氣公司工作人員也在現場排查居民樓內情況。

 

「群租房」是指,將住宅通過改變房屋結構和平面佈局,把房間分割改建成若干小間,分別按間出租或按床位出租,人均居住面積不過幾個平方公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6: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