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臣士兵直播喊:卡德羅夫最強!下秒慘遭炸死 驚人影片曝光了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車臣士兵直播喊:卡德羅夫最強!下秒慘遭炸死 驚人影片曝光了

俄羅斯今年2月出兵侵略烏克蘭,普廷的「小弟」車臣總統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當然也跟隨老大的腳步成為俄軍的戰力之一;日前推特流傳一段影片,影片中一名車臣士兵躲在掩體內自拍直播,結果拍到一半就被飛來的砲彈炸死。

1134047

▲車臣的士兵躲在掩體內直播,結果下秒慘遭炸死,而他最後一句剛好是「卡德羅夫最強」。(圖/翻攝推特/@nexta_tv

東歐網媒《NEXTA》日前在官方推特上傳一段影片,從影片可見,一名車臣士兵正拿著手機自拍,周圍不斷有爆炸的聲音傳出,但他仍一派輕鬆地嚼食著口香糖,和同伴有說有笑,沒想到他講到一半身後就傳來爆炸,響亮的爆炸聲和火光一閃,影片也戛然而止。

 

東歐在推文中寫道「一名車臣士兵在直播中死亡,而他生前的遺言是『卡德羅夫是最強的』」,網友看到推文後也紛紛留言祝賀,並狠狠吐槽道「這種的影片越多越好」、「看來他的家屬會收到一袋馬鈴薯」、「邪惡的終結」、「炸得好」、「本週美好的開始」、「影片的教訓:不要去侵略另一個國家」。

 

車臣共和國是俄羅斯聯邦北高加索聯邦管區下轄的一個自治共和國,首府為格羅茲尼,過去和俄國不共戴天,曾打過兩次獨立戰爭,兩次戰爭中,車臣地區慘遭蹂躪,首府格羅茲尼前後發生四次戰役,造成大量平民傷亡,基礎設施毀壞嚴重。戰後,普丁政府開始重建車臣,如今的車臣共和國由戰爭狀態恢復正常,並由拉姆贊·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當選車臣共和國首腦。俄軍中最強悍的部隊之一,就是由車臣人組成的特種部隊。他們誓死捍衛俄羅斯權益,成為普丁總統的「伊斯蘭灣刀」,創下了不少戰功,不畏犧牲,打得敵軍聞風喪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