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發文嗆「裴洛西不敢去台灣」!狠發毒誓:去了我就嫁給蔡英文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黃安發文嗆「裴洛西不敢去台灣」!狠發毒誓:去了我就嫁給蔡英文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開啟亞洲行,拜訪完新加坡後,她將在今晚上十點來到台灣留宿一晚,接著在3日與總統蔡英文會晤。裴洛西決定拜訪台灣的消息,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長期待在中國發展的黃安,也沒有放掉這次的機會,在微博上發文推斷裴洛西不敢來台,並列出兩大理由,若裴洛西真的訪台,他就嫁給蔡英文。

1134048

▲若裴洛西真的訪台,黃安就嫁給蔡英文。(圖/翻攝自微博)

 

黃安先是表示,裴洛西要來台的消息是台灣人自己炒作出來的假消息。一是在裴洛西此行之前,綠媒都沒有出聲,卻在1日爆出裴洛西訪台的確切時間,甚至連下榻的酒店都標示出來,因為「民進黨知道老巫婆要來了,台灣就要被五桶了,膽都嚇破了,所以不敢出聲。現在明確知道老巫婆自己也不敢去台灣,這下舒坦了,反而大做文章,因為詐騙團伙民進黨很清楚,它們安全了,不如趁這個機會炒作一番,賣弄蔡英文為了民主自由,有多麽的果敢無畏。」

 

黃安更補充,「越不會去,叫得越大聲,懂這操作嗎?」另外黃安又提出第二點,並拿出《推背圖》四十五象做驗證,他認為這一象與兩岸統一有關,但統一的原因「不會是佩洛西(裴洛西)這個老巫婆竄訪,它沒這個份量」,他表示推背圖的解釋會再另外一條微博。

 

1134049

 

▲若裴洛西真的訪台,黃安就嫁給蔡英文。(圖/翻攝自微博)

 

黃安還表示,他認為中國趁此時練兵也算好事,畢竟「養兵千日用在一時,你以為我們歌手只是在台上時唱歌嗎?私以下得每天練歌呢。」

 

接著,黃安再度發了一篇微博表示,「蔡英文聽著,佩洛西(裴洛西)敢去台灣,我TMD的嫁給你!」最後再補上一句,「我很硬的,立場啦。」

1134050

▲若裴洛西真的訪台,黃安就嫁給蔡英文。(圖/翻攝自微博、Nancy Pelosi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7: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