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訪台「陸網超崩潰」!狂洗版砲轟:她竟然真的敢去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裴洛西訪台「陸網超崩潰」!狂洗版砲轟:她竟然真的敢去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晚間10時43分搭乘專機抵台,「裴洛西降落台灣」消息一傳至陸網,立即挑起中國網友的護國神經,紛紛洗版砲轟「她竟然真的敢去」、「相信國家」、「這個老妖婆,竟然真敢來!」

1134103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抵台讓不少中國網友十分崩潰。(圖/翻攝自外交部官網

針對裴洛西降落台灣一事,中國網友紛紛在微博發表個人言論「相信祖國,支持祖國」、「相信祖國,這個時候,打不打都要力挺中國,加油加油我的國」、「打的一拳開,免得百拳來」、「祖國一點都不能少,如果打起來,祖國必勝」;更有微博博主表示「老妖婆這次給我們帶來的是一個契機,一個掌控全球輿論的契機!」

 

也有不少網友崩潰直呼,「灣灣先別高興的太早,這件事情會成為導火索」、「裴洛西準備要洗洗睡了,大家也可以洗洗睡了,根本什麼都沒發生」、「真的是奇恥大辱啊,只抗議有什麼用」、「都降落了,所以還打不打啊」、「知道不會打,但一想到昨天這麼順利甚至沒有空中盤旋一周就氣」。

1134104

▲微博熱搜榜都與台灣有關。(圖/翻攝自微博)

另有網友認為「我們小老百姓能做的只有關注,不是指點江山(指了也沒用)。因為我什麼也做不了所以我選擇無條件相信我的國家。」、「大國策略絕不只是網上說幾句那麼簡單,還有更深層次的東西是我們看不到的,總之要相信國家,相信現在國家有實力解決這個問題,拭目以待吧」、「解放軍昨天沒有動手,我認為是大國智慧。因為解決台灣問題的終極目的,是統一台灣。而不是擊落佩洛西專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0: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