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歲「鋼鐵阿嬤」裴洛西!3天跑5國行程超硬 網驚呆:不用調時差?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82歲「鋼鐵阿嬤」裴洛西!3天跑5國行程超硬 網驚呆:不用調時差?

高齡82歲的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率團展開亞洲行,短短幾天就連跑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南韓以及日本5個國家,緊密的行程相當驚人,但她看起來依舊精神奕奕,令網友驚呆直誇裴洛西「鋼鐵阿嬤」。

1134124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率團展開亞洲行,緊密的行程驚呆全網。(圖/翻攝推特/@SpeakerPelosi

翻開裴洛西緊湊的行程,她於7月29日從華府出發,7月30至31日在舊金山、檀香山、關島落地加油,並於8月1日凌晨4時抵達第一站新加坡,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總統哈莉瑪(Halimah Yacob)會晤,並在當地住了一晚。

1134125

▲裴洛西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總統哈莉瑪(Halimah Yacob)會晤。(圖/翻攝推特/@SpeakerPelosi

緊接著裴洛西團隊在2日早上10時34分飛到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梳邦空軍基地,一下機就和下議院議長哈侖(Tan Sri Azhar Azizan Harun)在議會見面,之後又和大馬首相依斯邁沙比里(Ismail Sabri Yaakob)在飯店進行午餐會,僅在大馬停留數小時,裴洛西便於下午3時42分搭專機離開,並於當晚10時43分飛抵台北松山機場。

1134126

裴洛西和大馬首相依斯邁沙比里(Ismail Sabri Yaakob)在飯店進行午餐會。(圖/翻攝推特/@SpeakerPelosi

據了解,裴洛西預計在台停留1天,一大早就與台積電視訊會議,9時赴立院拜會藍綠黨團,之後會晤總統蔡英文,11時接受媒體公開訪問,並於下午到景美人權園區參訪直到傍晚5時離台,搭專機飛往首爾與南韓國會議長會面。

1134127

▲裴洛西率團抵達台灣的合照。(圖/翻攝推特/@SpeakerPelosi

緊密的鋼鐵行程,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在PTT震驚發文「82歲的人為什麼可以這麼有精神?」、「各位鄉民的阿公阿嬤,82歲有這樣的體力嗎?」、「裴洛西82歲,這次亞洲行怎麼調時差的?」,對此,鄉民紛紛留言回應,「美國人真的都跟妖怪一樣」、「她還比拜登大個三歲」、「我42歲就不行這樣操了」、「82歲有時差還行程滿檔,蠻佩服的」、「很多82已經在坐輪椅了」、「滿滿的respect」、「 腦袋清晰,勇氣滿滿」、「 整個狀態真的超不像82,狀態真的超好」,

 

就連知名Podcaster敏迪也不禁在臉書發文驚嘆,「她這個行程比我媽參加的旅行團還硬欸!都沒有調時差」並坦言,「我光想像自己要這樣飛就快吐了,人家還是82歲的阿嬤,我是不是奧笑連?」網友也在底下留言紛紛大讚裴洛西,「鐵人行程!有夠勇的」、「鋼鐵阿嬤」、「我知道她82歲卻像是擁有28歲的意志時,真的服了她所有一生行動」、「裴阿嬤曾經有親臨64現場,體力豈是我們這些毛頭能比的」;另有網友表示「她的專機很舒適的,我相信時差可以在飛機上調整好」、「阿嬤飛機上的床比你家的床還蘇西賀某!」、「人家專機,上下機跟上下車一樣簡單」。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1: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