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似裴洛西座機!SPAR20循同一路線接近台灣 目的地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激似裴洛西座機!SPAR20循同一路線接近台灣 目的地曝光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晚間搭乘SPAR19的行政專機「波音C-40C運輸機」抵台,今(3)在台進行訪問行程,而此時另一架呼號SPAR20的美國空軍運輸機C-40C行政專機被發現今天上午從馬來西亞起飛,目的地未公開,但正循昨SPAR19來台的飛行路線,離台灣越來越近,目的地引發好奇。不過,飛行7.5個小時後,這架運輸機於日本沖繩嘉手納空軍基地降落。

1134141

▲美軍行政專機(呼號SPAR20)正飛往未公開目的地。(圖/翻攝自FlightRadar24

根據即時航班狀況網站「Flightradar24」資料顯示,SPAR20於今日上午7時26分自馬來西亞蘇丹阿都阿兹沙機場起飛,並未公開目的地,不過其飛行路線與昨來台SPAR19相同,先是避開南海及中國飛行情報區,並朝著菲律賓薩馬島東北方飛行,線上超過8千人在密切追蹤,不過,飛行7.5個小時後,這架運輸機於日本沖繩嘉手納空軍基地降落。

 

據了解,裴洛西2日乘SPAR19飛抵吉隆坡不久,SPAR20便從日本出發,並於11時52分抵達吉隆坡,當時一度引發網友猜測,SPAR20是用來替換原先專機,又或者是一種障眼法。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5: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