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歲裴洛西天天吃!傳蔡英文午宴特別準備「黑巧克力冰淇淋」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82歲裴洛西天天吃!傳蔡英文午宴特別準備「黑巧克力冰淇淋」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3日展開在台行程,據了解,總統蔡英文中午在台北賓館設宴款待訪團時,特別準備了裴洛西最愛的「黑巧克力冰淇淋」,引起網友關注。

1134155

▲ 裴洛西訪台。(圖/翻攝自 微博)

現年82歲的裴洛西自1987年開始擔任美國民主黨眾議院議員,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女性眾議院院長,長期關注人權問題,被外界稱為「政壇小辣椒」。她在昨(2)日晚間抵台時,邊下機邊不斷揮手示意,看起來活力滿滿,令人驚嘆她的體力,也紛紛對她的飲食習慣感到好奇。

1134156

▲ 裴洛西最愛吃巧克力冰淇淋。(圖/翻攝自 latelateshowJenniferBogdan / 推特)

事實上,裴洛西曾在接受美國深夜脫口秀節目《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詹姆士柯登深夜秀)的訪問時,透露自己最愛的食物是「巧克力」,不僅早餐一定來一份黑巧克力冰淇淋,有時候也會在睡前吃一份。裴洛西認為,巧克力方便食用,且保存期限長,「是開始新一天的好方法」,甚至到餐廳用餐後中,都會選擇點一份巧克力冰淇淋作為甜點。

正因如此,傳出蔡英文今日上午與裴洛西會晤結束後,在台北賓館設宴款待訪團時,貼心地在餐會中為裴洛西準備了一份「黑巧克力冰淇淋」,作為完美的飯後甜點。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5: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