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店老闆「凌晨想不開」送醫!聲明認了:身心俱疲、吃鎮定劑 

記者: 江宜潔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炸雞店老闆「凌晨想不開」送醫!聲明認了:身心俱疲、吃鎮定劑 

「唐寶寶事件」持續延燒,即便炸滷店王姓老闆曾請人代發聲明,澄清事件其實有著不同時間序,且自己已身心俱疲到需要服用鎮定劑,但卻仍不被網友買單。不料,稍早又有網友貼出對話截圖,表示王老闆「昨晚想不開」,並附上一張就醫照片,希望大家公審前先給對方時間處理。

全案回到幾天前,唐寶寶的家人於臉書《我是永和人》社團上發文,說明孩子為了買40元炸物給家人吃,事後卻發現忘記帶錢包並向老闆道歉,結果慘遭當眾咆嘯。直到稍早,有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表寫道:「住永和朋友傳來給我的,炸雞店老闆昨晚想不開,目前人平安,只希望大家在公審前請先給對方時間處理說明。」

▲王老闆因「唐寶寶事件」驚傳想不開。(圖/翻攝自臉書/我是永和人)

事實上,有眼尖網友發現該留言人,正好和先前替王老闆代發聲明的對象為同一人,而當時發佈於《爆料公社》上的文章則提及:「王先生目前精神狀況非常不佳,在事後這2天已無進食及睡眠,早上8點左右已服用精神鎮定劑了」、「對於此次事件的發生,實際有著不一樣的順序與內容,需要澄清與過程原委說明」。

此外,王先生坦言事發後1、2天已來電數百通,甚至是網路肉搜等,「雖我目前還能活著,也已身心俱疲…我真的不希望我的父母為了我流淚!我想當此事件者的父母也是一樣難過,但也請容許大家給我一個喘息的空間,與一點時間來釐清事件的過程與證明」、「我是位正常思維的人,在法治的正規社會裡,不至對於身心有礙的人士欺侮霸凌,這不是人性的正常行為。」

王老闆認為,他對於此事件內容有網友站出來說明必須理性時,卻讓他們承擔著這個社會對欺侮弱勢的輿論及批評,他對此感到真心抱歉與感謝,而他也不怪絕大部份真心希望這社會有愛,而正義挺身的網民們,「只是希望有少數位網民們,不要有對他人生命與過激的恐嚇字眼,好不好?」

▲王老闆聲明全文。(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8: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