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高醫行刑式槍殺仇家!57歲槍手入獄2個月癌逝 判決結果曝光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闖高醫行刑式槍殺仇家!57歲槍手入獄2個月癌逝 判決結果曝光

高雄醫學院附屬中和醫院(簡稱高醫)今年8月發生一起行刑式槍擊慘案,被害人慘遭朱姓槍手闖進候診間開槍中彈2發亡,消息震驚各界。朱姓槍手當天就在台南被逮捕,但他本身就已癌末病重,於近日病死,經檢驗死因為乙狀結腸癌末期併多重器官衰竭,殺人案轉為不起訴。

▲圖/ENews資料照

朱嫌今年8月17日穿著全黑衣褲闖入高醫耳鼻喉科候診間隨機開槍,近距離朝56歲王姓被害人背後開槍,王男額頭、右胸中彈,經搶救仍失血過多不治,朱男行兇後隨即搭車逃往台南,當天在安平一家咖啡廳被逮,落網時身上還被起出19發子彈。據悉他與被害人過往早有財務私怨,先前就因多次討債未果,曾在深夜朝被害人開槍未得逞。

雄檢通過案件複訊後,朱男於8月18遭到聲押,10月17日又被轉到高雄二監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案殘刑,同月24日又被轉到高雄監獄。28日因身體不適被獄方送到國軍高雄總醫院戒護就醫,最終於5日清晨病逝。檢方根據《刑事訴訟法》,因被告已死亡,該殺人案偵結處分不起訴。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5: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