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木山死亡意外!65歲男「跌墜10M堤防」躺血泊 顱骨破裂慘亡

記者: 江宜潔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外木山死亡意外!65歲男「跌墜10M堤防」躺血泊 顱骨破裂慘亡

基隆市外木山漁港紅燈塔堤防,昨(9)日晚間一名年約65歲的孔姓男子疑似在堤頂行走時,不慎墜落至堤防外側,掉落於距離堤頂約10公尺的堤底平台,直到消防人員趕抵救援,發現男子已顱骨破裂、失去呼吸心跳,便趕緊營救上堤頂再搬運下堤防,最後由救護車送醫搶救,但不幸的是,他在到院前已死亡。

▲基隆市外木山發生死亡意外!(圖/記者翻攝)

基隆市消防局昨日晚間18時43分接獲報案,指稱外木山漁港港嘴紅燈塔處提防有人墜落堤底,直到消防人員到場、垂降至堤底後,便將男子固定於長背板吊掛上堤頂,並於接近20時左右送醫急救。

事後,警方到場採證及調查案發過程,得知外木山漁港外堤紅燈塔的堤頂寬度約1公尺、朝漁港側高約5公尺、臨海面距堤底約10公尺,不過目前尚未找到目擊男子墜落的人,初步研判他恐於堤頂疑動時,不慎失足墜落堤底。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2: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