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事連連!高雄候選人嚴重車禍「撞噴女騎士」 送ICU搶救暫無大礙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衰事連連!高雄候選人嚴重車禍「撞噴女騎士」 送ICU搶救暫無大礙

時代力量左楠區市議員候選人鄭侑青,9日驚傳行車期間不慎與機車發生擦撞,導致女騎士被送進加護病房觀察,至於那輛陪她征戰選舉的「傳奇小藍」則被撞得一蹋糊塗。行程結束後,鄭侑青即刻前往醫院探視傷者,所幸對方目前暫無大礙,不過態度樂觀的她認為,每件事情發生都有改善空間,同時也可替高雄市政抓漏,這將讓自己越挫越勇。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鄭侑青。(圖/翻攝自臉書/鄭侑青

還原起這場事故,33歲的鄭侑青9日上午6時10分開著愛車「傳奇小藍」前往選區跑行程,沒想到卻在沿春陽街口西向東直行、行經大豐二路口時,不慎與慢車道北向南一名46歲曾姓女機車騎士發生碰撞,造成對方頭部、手腳多處受傷,送醫救治後仍於加護病房觀察,而鄭侑青自己則無大礙,僅愛車嚴重毀損。

至於車禍起因,由於現場監視器並未拍到當時的號誌燈,加上鄭侑青行車紀錄器也恰好故障,雙方均無法於第一時間釐清狀況,且仍待在加護病房的曾女目前尚未做筆錄,因此詳細肇因仍待交通大隊進一步分析研判。

▲鄭侑青曬出愛車車禍後的模樣,大嘆:「傳奇小藍再添一傳奇。」(圖/翻攝自臉書/鄭侑青

鄭侑青事後於臉書透露,她在將曾女送上救護車後,便跟著交通大隊的腳步查看行車記錄器,豈料設備卻剛好故障,接下來只能去附近店家詢問是否有監視器畫面。鄭侑青指出,自己隨後已將車送往保養廠,出險後也繼續當日行程,而粉絲得知後都紛紛替她加油,同時祈求對方平安。

事實上,鄭侑青近期可說是衰運連連,她曾於10月19日將代收款項1萬8600元放入駕駛座右側置物箱,接著便下車用餐,結果事後卻驚覺自己忘記鎖車門,直到隔天才發現錢包已不在熟悉位置,嚇得她趕緊報案。事後,即便該名行竊的55歲林姓犯嫌已成功遭逮捕,但現金在他查緝到案時早被花光。

直到10日晚間,鄭侑青於臉書上發佈聲明,表示針對媒體報導她於9日上午開車與摩托車騎士擦撞一事,為避免外界不必要的誤解,特說明如下:

一、

當時我開車準備前往晨跑左楠的集合地點,而在春陽街、大豐二路口遭摩托車從左側撞上。事發當時,我是綠燈直行,於第一時間我立即停車檢查摩托車騎士狀況,並同步報警。

然而因我行車記錄器恰好故障,道路監視器也並未拍到當時號誌燈。為協助交通大隊釐清肇事原因,我也會繼續協請附近店家看是否願意提供監視器內容作為判斷參考。

二、

我於行程結束後,立刻前往醫院探視仍然在加護病房的摩托車騎士,騎士幸無大礙。若日後有相關責任歸屬,我也絕不推託塞責。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0: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