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旁傳槍響!2車競速撞翻前車「1死1傷」嫌中2槍倒地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行政院旁傳槍響!2車競速撞翻前車「1死1傷」嫌中2槍倒地

行政院附近的忠孝西路車行地下道由東往西方向,今(14日)凌晨4點20分許有2台車疑似因為飆車互相競速,卻因此追撞前方無辜一台車輛,導致翻覆後駕駛身亡,警方趕到現場後,不料競速其中一人竟試圖朝員警施暴,警方鳴槍壓制後帶回。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中正第一分局指出,2台車當時互相飆車競速,不料飆到在忠孝西路一段跟中山南路地下道時卻撞上前方一輛車,導致該車當場翻覆,駕駛被壓在底下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中正分局員警恰巧在附近處理案件,聽到巨大撞擊聲火速趕到現場,不料1台車見警方到場隨即加速逃逸,警方已在周邊查獲到案。

另1台涉案車輛2名乘客下車後,突然衝向員警意圖施暴,身上同時傳來濃厚酒味,警方對空鳴槍示警,不料他絲毫不理會,警方又朝他左大腿開2槍後才成功壓制,並立即送醫救護,無生命危險。涉案共8人遭逮捕後,初步發現有飲酒狀況,警方並在車上查獲折疊刀等物,相關涉案犯嫌已全數逮捕帶回釐清案情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0: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