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非死即傷」氣氛低迷!烏克蘭爆料:俄羅斯要再徵兵70萬人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士兵「非死即傷」氣氛低迷!烏克蘭爆料:俄羅斯要再徵兵70萬人

俄羅斯總統普丁於9月21日簽署局部動員令,為俄烏戰爭徵兵30萬人,但所有人非死即傷。沒想到,近日烏克蘭內政部顧問格拉申科(Anton Gerashchenko)爆料,俄羅斯正準備在明年1月進行第二波規模更大的動員行動,可能徵召多達70萬人投入戰場。
 

▲ 普丁疑似計畫在明年1月啟動第二波動員令。(圖/翻攝自 推特/President of Russia
 
格拉申科22日在推文發文指出,先前俄羅斯徵召的30萬人不是已經陣亡、受傷,就是士氣低迷,顯然對扭轉敗勢毫無幫助,但俄羅斯正積極研議新一波的徵兵計畫,以進一步擴大在烏克蘭作戰的俄軍規模,預計會在明年1月展開第二波徵召,動員人數可能多達50萬至70萬人。
 

▲ 格拉申科發文。(圖/翻攝自 推特/Anton Gerashchenko
 
此外,格拉申科直言,俄羅斯人無法理解為何過去備受讚譽的俄羅斯軍隊,竟在這場戰爭中蒙受巨大的損失,導致越來越多人對當局的決策深感不滿。

另有消息指出,為了防止民眾跨越邊境逃往國外,這次俄羅斯可能會在發布動員令的同時,宣布在多個城市實施戒嚴令。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1: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