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內狂外遇!富商被逼簽承諾書 妻驚見「印傭裸下身」直接獲一半房產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婚內狂外遇!富商被逼簽承諾書 妻驚見「印傭裸下身」直接獲一半房產

基隆一名富商因被妻子抓包婚內不斷外遇,事後被迫簽下白紙黑字,承諾若再偷吃就會贈予一半房產給對方。沒想到,妻子某天竟驚見家中印傭「下半身裸體」,與衣衫不整的丈夫共處一室,認為兩人關係不尋常,憤而提告求償,結果如願獲得一半房產所有權。

▲富商不斷婚內出軌,慘賠一半房產。(示意圖/Enews)

根據判決書指出,妻子在2020年1月發現丈夫多次外遇,忍無可忍的她果斷提出離婚,但當時丈夫為了取得她的諒解及保全婚姻關係,便答應若未來再犯就將一半房產過戶給她,並簽下承諾書。未料,有天妻子回家拿東西時,竟撞見家中印傭下半身赤裸,丈夫則在一旁整理衣褲,令她氣炸提告,要求對方履行協議將房產一半產權無條件過戶給她。

富商辯稱,當時他和印傭只是在房間裡聊天,兩人之間沒感情、更沒不正當關係,並稱是妻子一進房就出手打印傭,強制脫下她的褲子,甚至還拍下「抓姦影片」。

經法官審理後認為,富商「只是在聊天」一說法難以被採信,加上印傭和妻子調解後,願意賠償10萬元,認為富商和印傭的行為顯然逾越一般正常社交友誼的男女關係,因此判富商侵害配偶權,必須履行協議,將一半的不動產所有權轉移給妻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8: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