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Hotel電梯急墜「民眾受困缺氧」!業者承諾:負擔所有房費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W Hotel電梯急墜「民眾受困缺氧」!業者承諾:負擔所有房費

位於北市信義區的「W Hotel」酒店於4日晚間10點多突驚傳電力出問題,導致電梯急速下墜,多達11位民眾因此受困,消防局獲報緊急派出至少38位消防人員以及多輛救護車到場救援,現場甚至一度傳出有煙霧飄散,幸而無人傷亡,業者今(5日)大氣承諾,「將承擔所有昨晚入住客人的房費」。

▲圖/台北市消防局提供

有受困民眾發文透露自己在31樓搭電梯,沒想到當下突緊急下墜,所有人受困在電梯內,還出現濃煙,疑似有起火現象,他感到呼吸困難疑似出現缺氧,趕緊幫忙打110報案。台電事後說明異常原因為飯店內的「電梯動力盤」發生故障,才導致意外發生,如今供電正常。

這起意外令不少受困民眾驚魂未定,W Hotel 公關部今發出聲明,表示昨晚因電盤線路的緣故,而於客房樓層出現煙霧現象,電梯在短時間內無法運作,已於第一時間引導民眾疏散,配合消防單位協助電梯客人脫困,現已排除問題並無安全疑慮。

W Hotel 表示,對於這次意外影響客人入住體驗深感歉意,已向房客們清楚說明,並承諾「飯店將會承擔所有昨晚入住客人的房費」,後續若有更新消息會再告知。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1: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