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1歲小桃子「疑遭保母施虐亡」!母控社會局態度消極:都是官腔回答

記者: 余姿函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台中1歲小桃子「疑遭保母施虐亡」!母控社會局態度消極:都是官腔回答

台中1歲小桃子「疑遭保母施虐亡」!母控社會局態度消極:都是官腔回答

▲台中1歲小桃子「疑遭保母施虐亡」!母控社會局態度消極:都是官腔回答。(圖/翻攝自臉書)

台中清水一名1歲的女童小桃子,在11月初疑似受到保母蔡女施虐,導致腦部受到嚴重的傷害,搶救24天後仍不幸離世。小桃子於6日解剖,她的媽媽幾乎淚崩,完全沒辦法相信自己的寶貝就這樣走了,憤怒的表示,這名蔡姓保母應該受到嚴逞,至少要重判10年。

據了解,小桃子在今年8月開始由蔡女作為保母照顧,剛開始的兩個月毫無異狀,但卻在113日之後變得不一樣,小桃子的睡眠時間越來越長,整整比過去還要多了一倍,也會出現嗜睡的症狀。小桃子的媽媽發覺不對勁,但詢問蔡女都沒有得到回覆,直到某次媽媽在為小桃子洗澡時驚覺,女兒的右耳疑似出現瘀血的狀況。面對小桃子的傷勢,蔡女表示小桃子並沒有跌倒或出其他意外。

11/8當天,保母通知小桃子媽媽表示,小桃子身體狀況不太對,送至醫院檢查發現,她的顱內有新舊傷,治療了24天後,小桃子拔管成為小天使。小桃子的媽媽在女兒離去後出面指控,台中市社會局對此案態度消極,直到出面召開記者會後,才出現動作,就連保母的現況她都得靠新聞媒體報導才能得知。

對此,台中市議員林祈烽表示,社會局在處理此案時,婉媒體採訪,態度簡直是想要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因此台中才會屢傳虐童案。

台中市社會局面對指控回應,他們並沒有縱容虐童案,面對兒虐保持零容忍,這也是台中市政府不變的立場。據悉,蔡姓保母已經在1128日遭到收押,並依兒少權法261條廢止其保母登記證。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