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體感都忽大忽小!OL去他家「驚見雙胞胎」嚇傻:我被玩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每次體感都忽大忽小!OL去他家「驚見雙胞胎」嚇傻:我被玩了

日前一名網友發文透露,因近日看到有關「雙胞胎」話題,便想起自己過往曾與同卵雙胞胎男友交往的慘痛經驗,她表示每次和男友做愛時都有「忽大忽小」的感覺,後來某日去男友家中才驚覺,自己根本被雙胞胎男友兩兄弟玩弄,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分享過去和同卵雙胞胎交往的慘痛經歷。(示意圖/Shutterstock)

該名網友在《Dcard》上以「跟雙胞胎交往真的要小心」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大學剛畢業時應徵上某間小公司工作,公司主管還發派了一件沒什麼質感,但裙子超級短的女性制服給她,讓她穿著上班且還註明要搭配黑絲襪,並貼出當時留念的照片直呼:「是不是很短…感覺裙子長度只有30幾公分,每天騎車都要另外在腿上綁外套,那時候還沒有流行甚麼防曬裙防遮裙甚麼的東西。」

▲原PO貼出當時公司制服的照片。(圖/Dcard)

隔天上班後,原PO才發現公司規模很小,「加上我、主管、老闆,只有7個人,男生5個。」第一天她就忙得頭昏眼花,下班時就有一個理著三寸平頭的男生跑來關心她,「這邊我們就稱呼他為三寸男」,原PO透露三寸男相當熱情,自從兩人認識後,幾乎每天下班都會哈拉,「有時(他)還會趁四下無人偷摸我的大腿。」

久而久之,公司裡的人都以為他們倆在交往,「但是我和三寸男從沒有在一起,最多就是很曖昧,下班都會一起吃飯回家,對於外人來看我們的確像情侶一樣」,直到有一次公司聚會,2人酒後擦槍走火。

原PO指出,當時因喝了不少酒而無法騎車回家,主管就請三寸男陪她一起坐計程車,但因為當時她並不想讓人知道住家地址而婉拒,只是三寸男仍以獨自一人大計程車很危險為由不肯放人,最後兩人因僵持不下,就乾脆臨時提議去摩鐵住一晚。

「雖然提議去摩鐵,但彼此心知肚明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簡而言之,我們都做了。」原PO坦言,後來兩人便演變成砲友關係,「有時候我們會趁公司沒有人的時候,就在大樓樓梯轉角做,或者是一大早就到公司去廁所做。」

不過,令原PO感到疑惑的是,她總覺得男生「那邊」有時很大、有時很小,「本來以為天氣冷熱影響,或是當天他身體狀況影響。」直到有次去了對方的家,這才發現原來三寸頭有個同卵雙胞胎兄弟,兩人除了外表、身材、髮型、體重、聲音等外,連講話模式也都一摸一樣。

「我一看到他們2個,整個人都傻了,所以我就問了他們是不是都跟我做過?他們就同時點點頭。」原PO此時才發現,原來他們兄弟倆會輪流去公司上班,且公司其他同事都沒人發現。

▲原PO發文分享過去和同卵雙胞胎交往的經歷。(圖/Dcard

原PO表示,儘管她和三寸男沒有正式交往,但總有被對方玩弄的感覺,「隔兩天去上班,看到那位不曉得到底是很大的五寸頭還是很小的三寸頭,心情就很雜亂」,過沒幾天她便提出辭職,且直到現在只要看到同卵雙胞胎,她腦海就會浮出不少畫面,因此她也提醒大家:「遇到同卵雙胞胎真的要謹慎觀察,免得像我這樣笨到被這麼多人玩。」

文章一出後,瞬間吸引不少網友前來朝聖:「很奇特經驗,知道被騙的當下,肯定很氣的,這世上真的是無奇不有」、 「超好笑,有時很大有時很小,超哭」、「妳也蠻奇葩的」;但大部分網友看完後都拍板結案,認為就是一篇創作文:「創,結案」、「創的不錯啦,好刺激喔」、「創要說欸,雙胞胎只有小時候像,長大還是差蠻明顯的」、「這種幻想文可以少發一些嗎」、「這是繼自助餐阿姨登陸月球後最荒謬的劇情了。」

此外,還有人直接提出質疑:「輪流上班意義在哪啊,薪水也不會乘以2?」更有網友直接開玩笑調侃:「你沒解鎖雙胞胎3P的成就?」、「我想,你生氣的點不是雙胞胎,而是忽大忽小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6: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