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甲88槍擊通緝犯孔祥志驚爆「已逃柬埔寨」!開槍酬金50萬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學甲88槍擊通緝犯孔祥志驚爆「已逃柬埔寨」!開槍酬金50萬

台南市學甲區於11月10日發生轟動全台的連續槍擊案,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已出售公司、台南市議員候選人謝舒凡競選總部遭人射擊88槍,至今仍未破案。警方研判搶手孔祥志在犯案後,可能已經偷渡至柬埔寨,而他收取的開槍酬金約為50萬元。

 

▲ 南檢認為學甲88槍擊案搶手孔祥志可能已經偷渡至柬埔寨。(圖/翻攝自Google Map)    

警方公開案情指出,11月6日孔祥志在桃園中壢酒駕被逮後,當天交保並搭乘高鐵至台南,10日凌晨由已遭收押的共犯李奇漢接應到武聖夜市,並刻意步行到花園夜市,騎乘停放2週的機車,再繞大一圈回到學甲,先是在頂山寮某科技公司射擊58槍,接著又在中正路市議員候選人謝舒凡競選總部鐵門掃射30槍,恰巧當時即將大選,且與民進黨要角有關,所以案件備受矚目。
 
警方查出,孔祥志疑似受到綽號「紅龜仔」的老大洪政軍指使,收取50萬元的開槍酬金犯案,事後孔祥志卻四處炫耀,甚至揚言要當老大,犯後隔天遭到警方鎖定,但他自此人間蒸發。警方表示,洪政軍有友人長期在柬埔寨活動,研判孔祥志已偷渡出境且落腳在柬埔寨,在異國安危堪慮。
 
對此,孔母今(12)日由南市議員謝財旺陪同出面,含淚表示這段期間的煎熬,使她精神狀況已經瀕臨崩潰,非常擔心兒子的人身安全,因此呼籲失聯一個多月的兒子盡快投案說明,讓司法釐清真相,勿被特定人士利用。

另外除了孔祥志仍在逃外,專案小組已於6日發布通緝的同時,拘提另一名共犯李姓被告到案,南檢複訊後認為李姓被告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罪及販賣第二級毒品等罪,犯嫌重大且有逃亡、湮滅、偽造證據及勾串共犯、證人之虞,於7日晚間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院於8日下午裁定收押禁見。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8: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