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照悲劇!七旬老夫婦「鐵槌砸死」臥床女兒 被逮時還拄拐杖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長照悲劇!七旬老夫婦「鐵槌砸死」臥床女兒 被逮時還拄拐杖

香港黃大仙慈樂邨驚傳一起人倫慘案,一對七旬老夫婦疑似不堪長期照護臥病女兒的壓力,竟用鐵鎚砸死睡夢中的女兒,後來老夫婦被警方逮捕時,手上還拄著拐杖,看了令人心寒。
 

▲ 老夫婦殺害親生女兒,被警方逮捕時,手上還拄著拐杖。(示意圖/ENews)    
 
綜合港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1日凌晨1時許,當時78歲的父親和74歲的母親趁47歲的女兒熟睡時,拿起鐵鎚超女兒頭部狂砸,事後母親冷靜報案,警方與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後,發現女兒昏迷倒臥客廳內,且額頭、頸部都有明顯傷痕,送醫急救後不治身亡。
 
警方指出,這對老夫婦共育有3名子女,兒子在外居住,長女平時則忙於工作,次女在5年前罹患腸道轉位異常和憂鬱症,幾個月前才剛出院返家,長期臥床,飲食起居全由退休的父親與行動不便的母親照顧,但父親因為年老體衰,擔心自己無法再繼續照顧女兒,於是決定對她狠下殺手。
 
據了解,警方將這對老夫婦帶回派出所時,母親身穿睡衣,手上還拄著拐杖,警方也查扣了現場的鐵鎚和染血的衣物,目前整起事件仍在調查釐清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23: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