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伴手禮遭婆婆「當面丟掉」 她不買反被酸不孝崩潰:到底想怎樣?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買伴手禮遭婆婆「當面丟掉」 她不買反被酸不孝崩潰:到底想怎樣?

許多人外出旅遊時,都會買些當地的伴手禮回家送給親朋戚友,然而卻有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出遊時買伴手禮送給婆婆,結果婆婆收到禮物後就當著她的面丟掉,於是後來出遊她就不再花錢買禮物給婆婆,豈料婆婆又到處向人哭訴媳婦不孝,讓她傻眼直呼「到底想怎樣?」

▲一名媳婦抱怨,出遊無論送不送伴手禮都被婆婆說嘴,不知如何是好。(示意圖/資料庫)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表示,上次出外旅遊時,買了伴手禮送給婆婆,但婆婆收到禮物後,卻不屑地當場丟進垃圾桶裡。所以這次出遊回家,原PO便學乖沒買伴手禮送給婆婆,結果婆婆卻因為沒有收到伴手禮而跑去跟所有的親朋好友哭訴「子媳不孝!」,讓原PO不禁大翻白眼,直呼婆婆到底想要怎樣。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她就是不喜歡妳,所以不用想說要怎麼做她才會開心,那是不可能的,做得再好也沒用,所以讓自己開心比較重要」、 「她時間多,就讓她演唄,盡情發揮,不然她也不知要幹嘛,演累了,她就下台一鞠躬」、「管她的,你自己開心最重要,買東西給她完全就是浪費」、「給妳下馬威呀,順便證明她的地位,在警告妳啦」、「你讓他去哭吧,他罵得越兇,他送給你的福氣越多」。

 

還有不少網友給原PO支招 「所以都買吃的就好,而且買自己喜歡吃的,如果婆婆不屑,那就自己吃掉,完全不浪費」、「把上次被他丟掉的伴手禮撿起來再送一次,她再丟你再撿下次再送」、「綠茶技能,委屈掉淚的反駁,等到妳婆婆發怒的時候在唯唯諾諾的承認都是自己不好,都是自己的錯,賣腎賣血賣眼角膜都應該買一份伴手禮的」、「快!大聲宣揚,婆婆糟蹋妳,把妳的伴手禮當場丟到垃圾桶!」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09: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