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料理鼠王!豆漿店驚見「溼髮米奇忘我啃油條」 網一看:快吐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真・料理鼠王!豆漿店驚見「溼髮米奇忘我啃油條」 網一看:快吐了

出門外食最怕遇到衛生環境惡劣的餐廳,蟑螂、老鼠等生物出沒更是會令人瞬間食慾全無,日前一名網友發文分線一支在知名連鎖豆漿店拍攝的影片,只見一隻「米奇」趴在油條堆裡忘我地啃著油條,畫面一出驚呆無數網友,令人不禁直呼「快吐了!」

▲網友分享在豆漿店驚見老鼠忘我啃食油條。(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一段影片寫道:「當在豆漿店結帳完抬起頭,就發現『主廚』了」,從影片畫面可見,當鏡頭對準料理台下方時,可以清楚看到一隻灰色的老鼠正趴在一籃油條中啃食油條大餐,環境衛生令人堪憂。

 

影片一出隨即掀起網友熱議,瘋猜店家位置,作嘔直呼 「我快吐了」、「牠身上還濕濕的,是地溝鼠嗎」、「手上的油條突然不香了」、「這在哪一家呀!歐麥嘎」、「差點吐了,還好我10年沒吃油條了」、「難怪買到的油條都有洞」,其他網友則留言調侃「真實版料理鼠王」、「油條好吃的秘訣,料理鼠王」、「牠看起來像剛洗完豆漿澡」、「主廚在試味道,沒事沒事」、「寵物友善餐廳」、「主廚出來致意了,希望你用餐愉快」、「你懂不懂那是主廚賞鑑驗貨流程」。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2: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