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工程師存錢快!他揭1職業「低調賺大錢」:26歲年薪快200萬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不只工程師存錢快!他揭1職業「低調賺大錢」:26歲年薪快200萬

不少人認為,只有成為醫師、工程師才能在30多歲達到百萬年薪。對此,一名網友好奇拋問,有什麼工作可以年薪快速破百萬,結果釣出內行網友分享其實有一種職業「低調賺大錢」,甚至表示26歲的弟弟年薪已快破200萬,掀起網友熱議。

▲ 有網友爆出,水電師傅年薪可破百萬。(示意圖/Shutterstock)

原PO在《PTT》上以「30~39歲,年薪能破百萬的職業有哪些」為題發文感嘆,年薪破百是成為人上人的基本門檻,而30~39歲間所面臨的人生開銷較大,因此好奇在這個年齡段「年薪能破百萬的職業有哪些?」
 
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工程師,就算最爛,單純輪班也是破百」、「科技業大概25就破百了」、「金融業吧,有點後悔第一份工作沒去合庫」、「電機、土木、結構、大地與水利技師」、「竹北房仲業積達到也可以」、「跑船,五專畢業就快150萬元了」、「包租公笑而不語」、「自營業很多啊,一堆自己當老闆很賺」、「現在肯做一堆破百的,沒這麼難」。
 
不過,有網友透露:「認真說,水電師傅年薪破百,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表弟做水電,才26歲已經快200萬了」,但根據「104人力銀行」統計資訊來看,水電工程師的薪水級距相當大,工作年資一年的月薪約在3.5萬~5.1萬,而工作10年以上的月薪約在5萬~7萬,唯有接家業,亦或是自己出來開業接案且有固定客源者,才有可能賺取更好的收入。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4: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