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兒子愛打人!爸拿大聲公「一招讓他社死」:用魔法打敗魔法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五歲兒子愛打人!爸拿大聲公「一招讓他社死」:用魔法打敗魔法

中國四川樂山一名祁姓家長得知5歲兒子經常在幼兒園欺負同學,於是決定趁兒子到公園玩耍時,拿著大聲公在他的背後循環播放,「小心,他要打人,不要和他玩」,讓兒子當場「社會性死亡」。
 

▲爸爸用大聲公循環播放,「小心,他要打人,不要和他玩」,讓兒子感到非常尷尬。(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祁先生直言,調皮的兒子總是在幼兒園裡欺負其他同學,多次勸說都改不了壞習慣,所以他趁兒子出門玩耍時,拿出大聲公跟在兒子的身後,循環播放一段事先錄好的語音,「小心,他要打人,不要和他玩」。
 
祁姓家長說,他很懂被欺負的小孩和家長的感受,而他曾在網路上看到一段影片,一名家長因為女兒沒寫完作業,便拿著大聲公到公園重複播放,「她的作業沒寫完,不要跟她一起玩」,最終女兒尷尬得跑來跑去,讓他驚訝發現,「與其以暴制暴,不如用魔法打敗魔法,讓孩子丟丟人來得實在」,所以萌生了效法的念頭。
 
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笑翻直呼:「從小就體會社死」、「丟臉比管教更有用」、「教育孩子就是個鬥智斗勇的過程」、「家長硬核教育,孩子才長記性」、「如果孩子小時候家長不管教,那長大了社會會替你管教的」、「我覺得挺好,起碼比那些不管不問、一味溺愛、沒有一點責任心的父母強多了」、「有的小孩就是屢教不改,無奈之舉,希望有效」、「建議用作孩子以後的婚禮素材,在婚禮上循環播放」。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5: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