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大型社死!女網友親手煮湯圓 成品竟成「焦土暗黑料理」網笑翻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冬至大型社死!女網友親手煮湯圓 成品竟成「焦土暗黑料理」網笑翻

今天(22日)是冬至,根據民間傳統習俗在冬至日吃湯圓,象徵圓滿、團圓,並增添一年歲月,市面上也販售各種口味的冷凍湯圓,煮熟即可享用,沒想到一名女網友卻僅用一步便將美味的湯圓變成暗黑料理,貼文曝光後,看傻一票網友,訝異直呼「做得很好,下次別做了!」

冬至吃湯圓

▲冬至吃湯圓象徵圓滿、團圓,並增添一年歲月。(示意圖/資料庫)

該名女網友在Dcard「心情板」發文指出,因為她覺得湯圓退冰太慢,便靈機一動拿去「微波爐退冰」,沒想到一拿出來,湯圓竟成了「一片焦土」,從原PO分享的照片可見,湯圓外皮全都消失不見,只剩下芝麻內餡。

微波湯圓變暗黑料理

▲女網友試圖用微波解凍湯圓,結果秒變暗黑料理。(圖/翻攝Dcard)

照片曝光後看傻一票網友,當原PO坦言自己微波了6分鐘後,更驚掉無數網友的下巴,紛紛留言「我以為把食物煮成焦炭只是漫畫的表現手法,沒想到是真的」、「煮湯圓不用退冰啊」、「做得很好,下次別做了」、「你在煮炸藥嗎?還沒過年欸同學」、「黑暗料理界」、「往好處想,你家沒炸掉」、「在做些什麼毀滅性武器」、「不要拿一坨泥土就說這是湯圓欸」。

 

另有網友貼心正確的微波方法「微波爐的話,可以加熱水蓋過湯圓,再加蓋子放到微波爐2-3分鐘,元宵湯圓都一樣不用退冰,超方便超快就好了」但原PO仍害怕直言:「我沒下次了」。事後她也不忘為自己雪恥,更新一張完整的湯圓照強調「真的會煮啦,把上面那碗丟了,繼續煮甜湯圓,真的是我煮的啦!」

微波湯圓變暗黑料理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0: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