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蔣萬安團隊」看過來!北市府釋出133職缺 月薪上看63K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想當「蔣萬安團隊」看過來!北市府釋出133職缺 月薪上看63K

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辦理明年第一次就業甄選活動,共釋出133個職缺,包括社工督導、研究員、工程師、心理師、企劃師等,月薪上看63K。勞動局表示,即日起至12月28日下午5時受理網路報名,預計明年1月15日舉辦甄試。 
北市府就業甄選活動

▲ 北市府就業甄選活動釋出133個職缺,月薪上看63K。(圖/台北市就業服務處官網


勞動局表示,本次就業甄選共有32個機關參加,提供133個職缺,包括社工督導、研究員、工程師、心理師、企劃師等多樣化職缺項目,其中薪資40K以上的職缺多達48個。
 
就服處指出,本次共有8間北市所屬各幼兒園開出9個廚工職缺,包含大安區建安國民小學、內湖區碧湖國民小學、北投區北投國民小學、士林區文昌國民小學、南港區東新國民小學、中正區忠孝國民小學、大同區日新國民小學和大同幼兒園,月薪最高達35K。
 
此外,都市發展局及工務局所屬機關共開立51個職缺,薪資介於30K至54K間,北市衛生局、社會局及相關所屬機關則提供49職缺,起薪均落在36K至48K間。值得一提的是,北市衛生局約聘關懷訪視督導職缺,起薪高達46K,而隨著每年考核晉升,有機會達到63K的高薪,工作內容為督導社區精神病人、疑似精神病人及自殺高風險個案之整合性評估等業務。
 
對此,就服處提醒,報考人必須在期限內至系統填妥並上傳資料,若有缺件,可在報名期間內修改,一旦報名截止後,就無法再上傳補件,同時建議應考人避免集中在報名截止日登入,以免造成網路流量壅塞,影響報名權益。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7: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