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台灣還有「哪個城市沒去過」?鄉民回答超一致:連路過都沒有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住台灣還有「哪個城市沒去過」?鄉民回答超一致:連路過都沒有

近年來因疫情影響,無法出國遊玩,所以不少國人選擇在休假日到台灣不同縣市走透透。不過,一名網友好奇詢問,「有人說台灣很小、非常小,可是台灣哪個縣市你根本還沒去過?」,結果網友一致回答「離島」,甚至有人直呼,「連路過都沒有」。澎湖

▲ 疫情不能出國時,很多人都選擇到外縣市玩,但許多網友都沒去過離島。(示意圖/Shutterstock)


原PO在PTT發文表示,有人說台灣很小、非常小,「但台灣哪個縣市你根本還沒去過?」,引來一票網友秒回沒去過離島:「蘭嶼、金馬」、「綠島」、「澎金馬(連江縣)還沒」、「連江縣連路過都沒」、「澎金馬,其他至少路過」、「澎湖,一定要專程去,不太可能路過」、「連江、馬祖,交通真的很難搞定」。
 
另外,也有不少直言:「不說離島,本島的苗栗還真沒去過」、「屏東、花蓮、台東」、「彰化、嘉義」、「嘉義、雲林」、「彰化、雲林、苗栗」、「好像沒去雲林、台南玩過」、「正常人本島不可能有縣市還沒去過,沒過夜的話就桃園、苗栗,完全沒有住宿的動機」。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9: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