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鄰居冷眼!她女兒「一個出家、一個出櫃」 母勇敢舉動惹哭網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遭鄰居冷眼!她女兒「一個出家、一個出櫃」 母勇敢舉動惹哭網

一名媽媽分享,由於大女兒出櫃、小女兒出家,結果遭到鄰居冷眼,也沒有人願意與他們家往來,導致原PO一度陷入憂鬱,深怕女兒會一輩子遭受異樣眼光。不過,好在原PO堅持接納女兒,多年後鄰居也尊重她們的選擇,暖心故事讓網友們感動不已。

 

▲ 原PO的大女兒出櫃、小女兒出家,即使遭鄰居冷眼,她仍堅持接納女兒的選擇。(示意圖/Shutterstock)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透露,自己育有4個兒女,2個兒子很平凡,2個女兒卻讓她操碎了心,當初得知大女兒是同性戀時,雖然感到很震驚,但還是給了孩子一個擁抱,「因為給她一個擁抱,她永遠是我的孩子,給她一巴掌,我就沒了這個孩子」,現在大女兒和老婆都住在家裡,夫妻倆互相扶持,讓她欣慰表示「我也多了一個女兒」。
 
原PO坦言,小女兒曾經出家6年,自己因為難以接受而哭斷腸,如今小女兒還俗在家帶髮修行,但每次2個女兒主動跟鄰居打招呼時,都得不到回應,有段時間鄰居更拒絕往來,「認為我們家很亂」,令她非常擔心2個女兒會一輩子遭受異樣眼光,使她一度陷入憂鬱。
 
原PO感慨表示,經過多年,女兒們終於出頭天,不但被鄰居接納,一家人也不再被排擠,直言「還好當初我選擇接納她們的選擇,要不然她們現在還躲躲藏藏的過日子,孩子們,辛苦了」。
 
貼文一出,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大讚:「你是EQ超高的人,孩子們有這樣的媽媽超級幸福」、「你真的很偉大,您的包容與體諒讓孩子過得更美好」、「你是一個很棒又開明的媽媽,辛苦你,也恭喜你的孩子,遇到了這麼棒的你」、「她們真幸福,有一個能在她們最困難的時候,全力支持的媽媽」、「只要不要走歪路,媽媽的支持就是給孩子最大的鼓勵」、「媽媽也很辛苦,是她們最大的後盾,如果沒你的支持,她們也不能這麼做自己」、「孩子是自己的,閒話是別人家的,加油」。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0: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