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當家!網友最愛寵物排行 |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記者: DailyView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毛小孩當家!網友最愛寵物排行 |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生育率持續下滑,「毛小孩」卻越來越夯,為了心愛的寵物寶貝們,主人們做什麼都願意 ~究竟寵物的魅力在哪兒?最受歡迎的寵物種類有哪些?Dailyview帶你來探究竟!

46473

人氣寵物排行 狗狗貓咪得人疼

寵物百百種,DailyView調查網路人氣最旺的還是狗狗與貓咪,網友討論聲量超高!各式各樣的「寵物魚」也是大熱門,聲量緊接在第二名的貓咪之後。

牠不怪 牠是我的寶貝寵物

除了以上的人氣寵物外,想必每個人的童年也都有養過一些莫名其妙的生物,只要有愛,連蟑螂都能當寵物啊!

Dailyview觀察非主流的寵物人氣排名:

第一名:蜘蛛

讓許多人怕到「皮皮銼」的蜘蛛,竟是排行榜首?網友說,其實蜘蛛是很好養的生物,飼養環境單純,箱子內放塊沾濕海綿就OK,耐餓力超強的蜘蛛,號稱只要有水分,一百天不進食也不會餓死!

緊接著在「蜘蛛」之後,還有哪些非主流的人氣寵物呢?

 

(本文未完,詳見http://dailyview.tw/Daily/2014/06/19)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http://dailyview.tw》官網;《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 》。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46474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2 21: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