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媽懶人包,讓你第一次當爸媽就上手 |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記者: DailyView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新手爸媽懶人包,讓你第一次當爸媽就上手 |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

新手爸媽頭一遭,到底有多少未知的問題困擾著大家?讓我們一起來剖析!!

46516

選擇彌月回禮好困難?

爸媽苦惱,回禮送什麼好

彌月蛋糕人氣強強滾

當小寶貝呱呱墜地,親朋好友湧入紅包、禮物等祝福,但新手爸媽卻很苦惱「彌月回禮要送什麼?」

DailyView調查網路大數據發現,彌月回禮約有71是「蛋糕禮盒」,16是「雞腿油飯」,另有13「創意小禮物」,如可愛蠟燭、寶寶影像的馬克杯等。

網友喊「不要再送彌月蛋糕了」

雖然蛋糕獲得彌月送禮網路冠軍,不過也有網友抗議,表示適婚年齡的人,常常面臨「朋友生子潮」,家中的彌月蛋糕吃都吃不完。另外,也有網友表示「油飯才有傳統感情」

46517

彌月蛋糕網路競爭激烈

DailyView從網路數據可發現,在網路人氣最高的彌月蛋糕禮盒品牌中,前五名中有四家喜餅品牌。可能是在結婚選喜餅時,就也同時注意到彌月禮盒。

而通常購買大品牌或喜餅店的彌月蛋糕,店家服務周到,還會準備精緻小卡片,可放上寶寶照片,讓收到回禮的親友備感窩心!

DailyView特地整理了下列資訊,新手爸媽趕緊來瞧瞧~~

1. 五大品牌彌月蛋糕禮盒

2. 新手爸媽網路最常問問題

3.有求必應的親子網站

 

(本文未完,精采全文詳見http://dailyview.tw/Daily/2014/06/28)

 

 

DailyView 曰: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尤其是教小孩「護照不可以亂畫」,否則會害老爸滯留國外,回不了家阿!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http://dailyview.tw》官網;《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 》。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46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2 21: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