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測】我忽略了什麼盲點導致我會遭人背叛?

記者: 金星塔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心測】我忽略了什麼盲點導致我會遭人背叛?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37161

文章由 郭恩希、陳偉倫 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
.
.
.
.
.
.
.
.
1.【縱容姑息 寵壞夥伴】友情背叛
§-牌名:錢幣七(能量驅力-土星、金牛座、數字7)
.
你對朋友重情重義,為了讓對方得利願意犧牲自己,不管發生什麼,只要不違反道德之事,你都義氣力挺到底,也因為你對朋友的愛,讓他們慢慢養成了壞習慣,有你在一切困難和危險都會被擋下,在你的保護傘下他們成長變慢,是因為你不想讓他們受傷,這變成一種限制,你會姑息他們犯錯,沒有面對承擔的機會讓他們反省,開始視為理所當然,不斷出亂子讓你收拾爛攤子,你會感覺到自己的保護遭受到他們的背叛,你給出的信任因此被踐踏。
.
你的姑息是一種討好,因為對自己沒自信,害怕自己的發脾氣和說教就破壞了原本的和平,把自己便宜賣掉,一再的容忍這些錯誤的發生,並沒有扛起自己應該要負責的支持責任,適時地制止和教導正確的觀念,讓他們誤以為這些都是可以被原諒的,養成做錯事就往你這躲的壞習慣。
.
你能夠開始改變這個模式,讓他們有機會面對自己所需要承擔的責任,而你從旁保護和支持他們,你的保護傘一樣開著,但不再具有限制的效果,他們可以自由地面對和處理,開始學習對自己負責任,你的提點和教導能夠讓他們漸漸成熟,不再需要被別人保護,能夠獨當一面的應付生命課題,這樣的支持才是增強彼此的,友情也不會因此感受到委屈或痛苦,在彼此學習和照顧中變得堅不可摧。
.
.
.
2.【爭權奪利 只有利益】職場背叛
§-牌名:節制(能量驅力-射手座、數字1.4.5)
.
從小就在兢爭的環境中長大,父母不斷拿你與他人做比較,讓你養成了要贏才能得到鼓掌和糖果的習慣,為了得到獎勵,你提升自己的能力、學習更多成功經驗,為的就是能夠在勝利後得到最棒的利益,這時你不管傷害的會是誰,因為你被利益給控制,人際會因此出現衝突,原本合夥關係也會因為你想得利而分崩離析,甚至這些被踐踏和傷害的人,會反過來背叛你,在背後放出暗箭來傷害你。什麼都只看到利益,聰明反被聰明誤,自以為懂生存,其實最傻是你只看利益,短視近利,別人在你算計的時候已經拼命努力超越你更多了。
.
但你並不是真實這麼想要利益,這些只是在環境的驅使下所引發出來的習慣,你是有能力去辨識和停止的,你也希望自己能夠和夥伴維繫深厚的革命情感,只不過這個習慣的方式會默默的展現在語言表達和成就追求上,讓你不自覺地就掉入舊有模式裡,不小心就設立假想敵,讓你能夠攻擊後獲得勝利。
.
要跳脫這樣的模式,要先懂得站在別人立場去想,感同身受後就能夠解除掉內心許多的擔憂和恐懼,合作關係可貴在於沒有比較和競爭,大家都在同一個目標上努力,互相支持與照顧,站在這樣的出發點去與夥伴連結,就能免除許多傷害,關係能順利溝通沒有嫌隙,工作感情就會穩定地建立起來。
.
.
.
3.【無心經營 被搶功勞】情感或是被同事背叛
§-牌名:錢幣十(能量驅力-水星、處女座、數字1)
.
在情感關係中,你總是會評估跟考量現在我應該要付出那麼多嗎?現在我的付出以後會不會有回收可能呢?而你的評估跟假想卻漸漸地將你與對方的距離越來越遠!因為你的擔心、懷疑在彼此之間早已經變成一條鴻溝-你無法跨越!而你的心其實一直都在自己身上,你總是說我很在乎他、我會支持他,但是到最後你在乎的是對方為什麼都沒有對我好、對方有沒有想我、對方...,諸如此類的對方如何,讓你的心感覺到無力想放棄。相對在同事關係一樣,你的心思都在為甚麼都是我、我的東西就是比較多,你將生活中所有的無奈、委屈都放在別人身上。
.
你擁有十萬個為什麼但是沒有一個你可以找到答案,因為你的心思不再感情該如何調整,你的心是放在「我跟你在一起喔!請你快來照顧我。」所以你根本不可能找答案。而你對於別人應該如何對你好當作太理所當然,沒有回饋、只有依賴。時間一長,就容易出現離開、出走的狀況,因為你要對方臣服於你的遊戲,你贏了!而且對方已經輸得徹底,只好遠走他方。
.
建議你,應該多站在對方的立場好好想想,對方的心也需要支持、需要照顧,但你全然只在乎自己。並不能說你沒有付出,但你的付出其實是為了讓對方支持你,你需要改變,換你支持對方、換你默默守護,而前提是懂得照顧好自己,讓對方安心。彼此之間的默契才會建立,心中也不會有隔閡。
.
.
.
4.【敷衍隨便 信用破產】沒有背叛,是自己放棄自己
§-牌名:寶劍二(能量驅力-月亮、天秤座、數字2)
.
你的工作能力其實並不差,只是你自己容易被你的氣餒、壓力給擊潰,你需要面對一件事情-你的抗壓性太差了!或許你也曾經經歷過大風大浪,但是你卻是刻意忽略你的過去。因為那些回憶太過痛苦、太過煎熬,你再也不願意他們一眼,所以從此之後你再也不願意相信你自己可以做到最好。
.
所以表現在現實生活中,你時常會給他人一種無力感,跟你工作無法積極、振奮,因為你下意識的反抗導致你的生產力下降,沒有人知道可以怎麼支持你,因為你總是停留在原地,慢慢地往前一步就認為自己突破了而沾沾自喜,其實你的努力並沒有別人的百分之一。因為你知道成長要承擔一想到你就怕,其實還想躺在搖籃被哄騙,作別人的寶貝,所以當有一點點成就就在要功勞;有夢想不敢實踐,所有事情裝不在乎當人群吸血鬼,而你的自我放棄也讓自己在事情時變得敷衍、隨便,最後大家無法再信任你。
.
其實你想要讓自己成功、改變,你需要做事先要要求自己,其次是你要懂得遵守承諾,你要達到自己對自己的期待,而且是沒有有理由、藉口,就是要達到。你才會對自己有好感覺,而在達到後持續的進步,別人見你的努力,每個人都會伸出援手,因為他們知道你是可以成功的,他們只是在你的成功給你一點支持,他們會替你感到驕傲,而你的成功也將會是鼓舞他們也更成功動力之一。

 

 本文出處:圖像心測-我忽略了什麼盲點導致我會遭人背叛?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 Venus Divination 金星塔羅神祕學館venustarotcafe.blogspot.tw;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2 22: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