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在職場上你具備哪種成功要件?

記者: 金星塔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圖像心測-在職場上你具備哪種成功要件?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37178

 

.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
.
.
.
.
.
.
.
.
.
.
.
.
.
 
1.【掌握關鍵開發商機】
§-牌名:錢幣六(能量驅力-月亮與金牛座)
.
你對於金錢方面的問題存有一些擔憂,面對需要做任何決定的時候容易猶豫不決,明明機會就在眼前了卻因為自己的害怕而讓它溜走了,反觀他人接手來執行都有不錯的成果,常常讓自己感到很惋惜,如果自己當初能夠抓住機會就好了、眼前的成功就是屬於自己的。所以當你從一些小細節發現可以發展的方向時,發揮你細微的觀察力與敏銳的直覺篩選出可以合作的機會,順著當下的潮流創造自己的成功、拓展事業的版圖。2014(流年七)學習如何主動與人連結、跨出第一步締結合作的關係,擴大自己的發展空間,12(流年一)重新設定方向讓自己有多元的發展、透過異業結盟的方式讓你的表現更突出。
.
.
2.【效率超高能者多勞】
§-牌名:聖杯四(能量驅力-月亮與巨蟹座)
.
做事情喜歡等到有靈感的時候才開始做,容易讓別人誤認為你的效率差,但是只要把你想東想西、抱怨擔心、午休偷懶的時間扣除,其實你的效率以誰都高。因為你看待每一件事情都用最嚴重認真的心態面對,自然就需要更多的時間以及更高的專注力來解決。當你認真工作時,不習慣讓自己或是別人來打擾你的進度,尤其你的標準是比較,你無法忍受笨蛋在你的工作團隊裡面,所以不小心就會表現出不好的態度,可能要花更多的時間修復你跟夥伴之間的關係。而心中的迴避態度,會讓你不好意思表現你的企圖心,擔心會有更麻煩的事情讓自己去承擔。千萬不要妄自菲薄,讓別人對你勝之不武,請好好處理擔心緊張的情緒後,用最果敢的態度來突破總被別人影響自己進度的問題。
.
所以成功的關鍵,就是要讓自己效率超高的特質在重要工作時表現出來,並且懂得用最簡單的方式告訴別人你在工作上的眉角,不要刻意的跟別人保持距離,應該多互動交流,12月你可以重新評估自己接下來的事業目標與計劃,生活忙得有規律又有價值。
.
.
3.【精打細算控制成本】
§-牌名:聖杯八(能量驅力-木星與雙魚座)
.
你是個非常勢利的人,很會計算成本效益,看人相當精準,會找尋對自己最好的去追求,總是能夠得到最棒的結果,跟隨你的人都能夠從中受益,但與你無關的人卻沒有任何的好處。你像伯樂一樣,看的到別人的潛力,不知不覺中就只開放對自己有利的人進入,好多機會就錯失掉了。2014(流年7)在學習的就是如何更客觀的去看待人事物,不去刻意的切割和分界,每一個機會的進入都提供了你所需要的資源和訊息,能夠支持你不斷成長。特別注意在11(流月9)的時候,壞習慣讓你在現實受到阻礙,精打細算的個性需要重新調整,接收每個可能性,才能看見更大的世界,在職場中順利生存。
.
 
這張牌深紫紅色代表深層的轉變,能夠看見每個人的美好,給予最大的讚賞和肯定,讓人際能夠不斷擴張。占星學上木星會強調與擴張情緒,雙魚座的美好想像會因此被放大,能夠重視細微的好,也就能夠增強的身邊的人,讓他們得到力量和自信。
.
.
4.【觀察入微防範未然】
§-牌名:權杖七(能量驅力-火星與牡羊座)
.
工作上,自我要求相當嚴格的你,在做事情時其實相當仔細,特別在你最擅長的工作時你會做好全盤性的規劃,因為你知道,你需要當你將事情做好你才會感覺到心中的安定與成就感。你最擔心的是你自己達不到目標而讓自己對自己感到失望,但這樣的心態導致你認為別人都對你用放大鏡檢視,其實這是自我內在擔心導致的投射。所以你應該讓自己面對的是你自己不願意相信你的能力。在今年(流年七),你透過學習服務、支持他人讓自己感覺到你的能力是有發揮出來的,而在12(流月一),會因為你的努力而有許多好的收穫,也會開發出更多新的能力。
.
這張牌橘色、水藍色,代表你擁有著相當細緻的特質同時也願意多方嘗試,讓自己不斷進步成長,就會有更多的機會出現。占星學上,對應火星與牡羊座,象徵讓自己保持活力不斷的向自我的目標邁進,就會讓你發揮出更多能力。

 

 本文出處:圖像心測-在職場上你具備哪種成功要件?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 Venus Divination 金星塔羅神祕學館venustarotcafe.blogspot.tw;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2 22: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