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在感情中妥善控制什麼能讓關係更有安全感?

記者: 金星塔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圖像心測-在感情中妥善控制什麼能讓關係更有安全感?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37180


.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
.
.
.
.
.
.
.
.
.
.
.
.
.
1. 管理脾氣【體諒包容,珍惜呵護】你的心其實是相當溫柔的,將那最好的特質表現出來,你與對方相互支持的心將會串連在一起。
§-牌名:聖杯騎士(能量驅力-巨蟹座)
.
生活中你需要注意自己的情緒管理,不穩定的情緒就像一顆未爆彈,沒有人知道何時會爆發,甚至連你自己也不知道。而這樣不穩定的情緒,出現的原因是因為你對自己在各方面的表現感覺到沒有成就而變的太過擔心別人對你的評價,所以當有人對你提出質疑時,你會用生氣來表現,用這樣的方式來保護自己。
.
其實在大家面前,你仍然會維持一個好好先生/小姐形象,可是當你在情人面前時,你容易變的失控,失控的原因是因為你覺得好累,所以對方應該體諒你、給你支持讓你做自己!同時你害怕自己什麼價值都沒有 所以用脾氣來呼喚大家愛你、疼惜你,但你發現時間過了越久,你的情緒化越來越不見效,其他人漸漸了解了你的模式,仰賴別人的愛做為氧氣,吸收別人對你的好,你心裡急著要把最好的自己拿出來,但是忘記了應該要努力讓自己學習成長 所以你會第一時間把情緒丟出來要別人愛護你 讓自己的情緒失控才能得到別人對你的憐憫。
我們必須思考的一件事情是-那對方的心我們是否有照顧到,他的情緒、壓力,我們有曾經體諒過嗎?你的特質本身對待人其實是很有耐心的也相當體貼,而你也會吸引來與你擁有相同特質的人,所以你容易理所當然的依靠著對方給你的照顧,當你在外遇到挫折不敢在外宣洩時,就在感情中發洩,對方感受到無力與無奈,但問題仍舊無法解決,最後你的感情將會被你的「自卑」與「依賴」給吞噬。
.
在這樣的的狀態下,你與對方其實更加容易造成距離,因為對方不知道你在想什麼、能如何支持你。而你想要成長的心,被自己這樣的模式打敗了,溫柔地一面漸漸消失。你迷失在不知道該如何發揮自己的力量、忘記了本來的你是多才多藝;迷失在獲得別人的憐愛、別人的鼓勵,而忘卻自己以前很承擔、很有夢想也很想要行動努力讓自己好起來,請你要記起這樣的自己,才是高貴而且有開創性的。
.
建議你要讓自己學會替未來做計劃,你的方向清晰情緒才會受到控制,因為你已經做好準備為你的未來而努力。在感情中也會有更多安全感,彼此能夠同心協力,支持彼此完成目標夢想。
.
2. 放下擔憂【開誠布公,建立信任】善用你的細心,支持對方仔細地做出妥善的規劃,讓對方感覺到你是真心情意的愛護他。
§-牌名:權杖皇后(能量驅力-牡羊座)
.
要學會放下擔憂,因為你的擔憂會連同影響對方對你的信任,其實你的擔憂是從你自己發出來的,你無法信任對方,溝通方式是猜測、懷疑、主觀判斷,所以讓與你相處的伴侶,深感擔憂的恐懼,害怕你是一顆不定時炸彈。當你越覺得對方可能背叛你、欺騙你時,其實你已擔憂為名義而開始對對方情緒勒索控制,已經慢慢影響了你們的關係。
.
你是一個相當懂得為自己做打算判斷的人,而你會吸引來需要你支持才會成功的伴侶,在感情中你恐懼所有你辛苦建立的資源與關係,會被對方利用,你又心太軟看見對方痛苦就捨不得她,就採取幫對方把事情做完的方法,卻因為這樣又餵養寵壞了自己的伴侶,當你有百分之百的能力以及前瞻性,你要運用遠見與積極支持對方,讓你們有共同的目標。你會擔心對方因為你太嚴厲而離開你,是因為你潛意識相信伴侶才是你的王子/公主,你自己不能與他平起平坐,但這樣的想像讓你的王子/公主不懂得如何長大,你的擔心越來越嚴重,也漸漸失去情緒的控制,最終你最害怕的是失去對方,還沒有失去對方你已經失去對這段感情的信任。
.
你應該嘗試用盡你的全力「培養」對方與你有相同的默契與能力,而不是總是全力「擦屁股」或是「合理幫對方說話」,當你能夠站出來並且讓兩人關係各自都成長,就會讓你放下擔憂,因為你正在用新的創造一段能夠溝通與成長的關係,這是現在開始你需要學習去做到的。
.
3. 平衡控制欲【釋放空間,平等對待】在對方身上感受到對自己的重視和肯定,支持並帶領對方一起成長,跳脫權力遊戲,關係發展會更穩定。
§-牌名:太陽(能量驅力-獅子座)
.
你害怕自己不被重視,過去的經驗讓你更謹慎的經營現在的感情,能夠盡量的掌握消息,就會用各種方法來獲得,收集足夠的資訊,就能夠了解自己還有哪些做不好的地方,著手進行調整,讓自己在對方面前是個完美的形象,就不會再發生感情的變革。希望對方能夠認同和肯定,你會將自己塑造成無所不能的英雄,期望被重視之後,就能被對方擁有,因為你也想要完全的擁有對方,你好想多了解對方的需求,一一滿足心中的渴望,給出最大的幸福和快樂,讓自己能夠在對方心中佔據重要的位置,無法被取代,這樣一來就不會擔心關係生變,內心也會感到安全許多。
.
在掌控的過程中,你不讓自己變得好,也不讓對方變得好,兩個人會在胡同裡面纏繞,但是都看不見誰變得好、也不知道關係會如何改變。卡住彼此的注意力,原以為只是要對方注意力,卻發現想要的越來越多,才知道想獲得的其實是兩人都把彼此放在心上、把以前的自卑感都掃除一空的情況,但因為兩個人對立太久,控制慾已經表現出來,所以很慌不知道該如何轉變回來。
.
但只要你願意勇敢的去改變,打破這樣的對立的關係,讓你的形象能量完全不一樣,改變你與對方的相處氣氛 ,不去評判彼此所做事情的價值,沒有評量和分數,純真的希望彼此都獲得最好的,像靈魂伴侶般有默契和信任,讓對方發現跟你再一起很有新鮮感、有成長,所以對方會迫不急待跟你繼續往下發展,越不想綁住對方,用活潑有趣的方法讓對方甘願留下,你可以得到的是更誠摯的情感。
.
4. 面對金錢問題【收斂玩心,節制花費】不要隱藏自己的孤單,得到幸福的關鍵不在於多大的物質享受,而是你從關係中感覺到接納、包容與溫暖的愛。
§-牌名:權杖侍衛(能量驅力-火元素)
.
你不喜歡一成不變的事情,雖然知道過度的花費或是不想要定下來的感覺跟內心沒有安全感有關係,但不敢真實面對內心的你,選擇繼續堅持這樣的生活模式,當自己遇到小問題的時候運用人脈、資源幫你解決,但遇到大問題時候除非是危及生命安全的,否則就會用逃避的方式來面對。
.
你內心的恐懼跟你無法認同自己有關係,你的自我概念比較低,需要別人的肯定與支持,你才知道自己自己得好在哪裡,但因為你又有人際關係氣燄上的需求,所以總使自己再驚慌失措,也要表現一切安好的樣子,至少,可以讓自己覺得我是安全的。但這樣的生活沒有辦法真的打進你的感覺裡,你都用權力地位來思考自己的價值,所以你常需要很大的刺激,來讓自己感覺到生活的樂趣,經常讓自己感覺到危險,因為你需要確定,自己的生活中的價值到底在哪裡。
.
其實你是非常單純的人,單純的程度是想到什麼就想做什麼的,不僅不會畏懼權威,也不害怕跟陌生人相處,因為你充滿了對於滿足生命的好奇心,希望自己在任何方面都能感受到滿足。尤其在與人的關係上,你抱持許多希望與關愛的態度,但是當你真得面對人群時,內在擔心自己是不是會做得不夠好的心態就會影響你,變得不是對另一半予取予求,就是不斷的完成對方的心願與想法,讓你覺得自己值得被愛。不斷的熟悉這種戀愛方式後,你自己的胃口也被養大了,喜歡充滿刺激跟禁忌的愛情,享受彼此在交流時互相控制的吸引力。所以在這樣的控制下,你會分不清楚愛跟操控之間的分寸拿捏,讓自己在進退之間掙扎的。
.
所以建議你,得到安全感的方式不是讓自己拒絕體驗痛苦跟孤單,而是讓自己全心全意的付出,無條件的對你想要愛的對象付出,不是透過金錢或是性愛,而是從真得正了解,以及能不能溝通未來,來真實增強彼此的愛。記得透過真實的溝通,接納包容彼此曾經的過錯,不再用壓抑的方式來逃避該解決的問題,也要學會讓自己感受到痛苦的情緒,好讓自己可以真實得釋放悲傷,真誠的表現自己的感受,你才能勇敢為自己做到最好的決定。

 

 本文出處:圖像心測-在感情中妥善控制什麼能讓關係更有安全感?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 Venus Divination 金星塔羅神祕學館venustarotcafe.blogspot.tw;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2 22: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