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星”美食開設”新”據點

記者: 開飯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國民”星”美食開設”新”據點

 2014年風靡台灣美食界,造成排隊熱潮的香港傳奇港式點心餐廳,被譽為”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廳”---「添好運」首度進駐百貨店,12/17(三)於信義區新光三越A8地下2樓美食街隆重開幕試營運。主廚推薦新菜同步登場,台灣限定口味吸引老饕搶鮮 !(原文出處)

55288忕吉小吃執行長 林晉頡(左)

添好運首家百貨店,加入信義區的米其林”星”餐廳之列 
  以「親民價格品嚐正宗米其林一星餐點」為特色號召!今年夏天,添好運首店在北車商圈開設,目前已吸引超過23萬人次嚐鮮。經過半年準備期,添好運也宣布跨出台北西區正式插旗信義區,於新光三越A8地下2樓開設台灣添好運的首家百貨店!
  添好運信義店為台灣添好運第2家分店。信義區客層多樣化且人潮密集,近年來特色餐廳或海內外餐飲集團大舉進駐,成為餐飲界的兵家必爭之地。添好運二店選擇進駐信義美食激戰區,除了搶攻龐大商機外,也確立了添好運在餐飲界的指標地位。
55289添好運信義A8店B2用餐環境

主廚推薦新菜同步登場 台灣限定口味吸引老饕搶鮮
   為了維持添好運全球一貫的米其林星級餐點品質,信義店提供與站前店相同的25道添好運招牌港點,包含人氣的四大天王—酥皮焗叉燒包、香滑馬來糕、香煎蘿蔔糕、黃沙豬潤腸。
  讓老饕們引頸期盼的是, 3道「主廚推薦」新菜—豉油王炒麵、蘿蔔柱侯牛肚及椒鹽花枝丸,讓添好運能在一貫美味品質下,擁有台灣專屬的限定餐點。添好運行政總主廚李一龍觀察到台灣獨有的美食文化,特別選擇廣受台灣民眾喜愛的港式特色餐點,成為此次添好運信義店限定的新菜。以「台灣限定口味」吸引國內外老饕搶嚐添好運

55290
添好運「主廚推薦」新菜
55291
添好運「主廚推薦」新菜
55292
豉油王炒麵
55293
蘿蔔柱侯牛肚

添好運插旗美食激戰區 進駐新光三越A8 
  添好運的加入將使信義區的美食版圖更加完整,亦可提供喜愛添好運的民眾有別於站前店更多元的用餐地點選擇。
  添好運信義店擁有獨立門面,佔地百坪並擁有136個座位,內部裝潢以大量蒸籠裝飾強調其「現點現蒸」的訴求外,整體色調採用原木咖啡色及品牌色之親民綠色交錯使用,展現不同於站前店的穩重自然氣息。開放空間設計讓進出美食街的民眾,不論在視覺或是嗅覺上都能體感到添好運的美味誘惑!
55294信義店有136個座位,空間舒適寬敞

回饋消費者支持,12/17起驚喜抽獎活動 為2015添好運!
  添好運麥桂培主廚希望以新鮮食材呈現出傳統港點的正宗口味,期許引領「傳統港點的美味復興」。目前時序已進入12月為適合享用熱食的季節,添好運的每一道點心皆為內場廚師每日早上備料製作,藉由「現點現蒸」將熱騰騰的餐點送至消費者桌上,可以帶來溫暖人心的幸福”食”感。
  時值歲末年終及聖誕佳節,添好運特別規劃一連串驚喜抽獎活動。慶賀信義店開幕加上聖誕佳節來臨,信義店將於12/17起舉辦有趣的抽獎活動,民眾可獲得餐券、好運紅包等「好運禮」。站前店與信義店還將聯合舉行機票抽獎活動,幸運兒將有機會獲得台灣--香港來回機票!以感謝廣大民眾對於添好運的支持與喜愛,民眾在品嚐星級美食之餘,還可以試試手氣為2015年”添好運”!

添好運信義店 營業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台北信義新天地A8 B2)
電話:(02) 2722-9358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21:00最後點餐)
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21:30最後點餐)

 

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快加入OpenRice粉絲團!
55295 

全球領先之旅遊網站"Expedia智遊網" 12月2日正式登陸台灣

美食界最高等級之米其林級"犇-和牛館" 獨家引進近江級AA12澳洲和牛

送給台灣的禮物 江振誠:RAW做出記憶裡的台灣味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6 15: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