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新樂園開幕直擊 讓你吃喝玩樂不怕踩到雷!

記者: 開飯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兒童新樂園開幕直擊 讓你吃喝玩樂不怕踩到雷!

 陪伴大家從小到大的兒童育樂中心,在12月16日士林科教館旁正式開幕啦!這座號稱有20家中西式餐廳,從傳統小吃到西式漢堡應有盡有,絕不會因為是遊樂園就貴得嚇人的兒童新樂園,到底是不是像報導的一樣美味?價格超級平易近人呢?現在就讓OpenRice帶你到現場直擊,瞧瞧這兒童新樂園該怎麼玩、怎麼吃才划算!(原文出處)

55296
■兒童新樂園鄰近科學教育館與台北市立天文館。
55297
■捷運劍潭站就有免費的接駁公車可以搭乘,非常方便。

 看到這座徐徐轉動的水果摩天輪,就知道兒童新樂園已經到達了,雖然開幕當天並非假日,人潮還是非常多。兒童新樂園以悠遊卡取代傳統紙票的方式,首先得購買門票入園(全票30元、優待票15元),進到園區後,再依照不同的遊樂設施付費,像人氣最高的水果摩天輪,一次要價30元。

55298
■站在兒童新樂園門口,馬上就可以看到人氣最夯的水果摩天輪。

 為了討小朋友的歡心,兒童新樂園充滿了可愛元素,不論走到哪裡都有超卡哇伊的卡通公仔,讓你可以盡情拍照。OpenRice算了一下,這裡有將近11種的可愛公仔,而且每一款的表情都不一樣喔!

55299  
55300

 

 新樂園的遊樂設施,除了延續圓山兒童育樂中心舊有遊具,還全新打造水果摩天輪、幸福碰碰車、海洋總動員、宇宙迴旋、小飛龍、銀河號及轉轉咖啡杯等13項付費遊樂設施。連自由落體(叢林吼吼樹屋)、海盜船(尋寶船)這類刺激的遊戲設施,這裡也都玩得到喔~?想試試大怒神,又怕自己心臟不夠強大的人,可以來玩看看兒童版的自由落體!

55301  
■ 轉轉咖啡杯(30元)。  
  55302
   ■ 水果摩天輪(30元)。

 

55303
■兒童新樂園園區。

 玩累了遊樂設施,還是得先填飽肚子才有力氣玩遍整個園區。雖然這裡號稱有20家中西式餐廳,從傳統小吃到西式漢堡統統有,不過OpenRice晃來晃去,大部分的美食都是遊樂園常見的餐點,還有霜淇淋、棉花糖這些帶著走的點心,價格也比一般貴上5到10元左右,說到令人感到驚艷的主題餐廳倒是沒見到。

55304
■園區內有20家美食餐廳可以選擇,從中式的鍋貼、水餃,到西式的炸雞、披薩都可任君挑選。

 不過跟其他樂園比起來,這邊的店家算是蠻多的,除了有米血糕、大腸麵線、雞排這類平民小吃,也有西式的漢堡、炸雞、披薩和德國熱狗堡;玩到口渴了,還有新鮮現打的蔬果汁,以及手調茶飲讓你解渴,就連想吃點小東西的人,也有紅豆湯等甜品可以解饞一下。

 怕踩到地雷的食家,這裡也有連鎖速食店可供選擇,像是漢堡王和愛爾蘭瘋薯,想吃點台灣小吃填肚子的,二樓的美食廣場也有四海遊龍、花蓮一品香等知名連鎖店,讓你不怕花錢還踩到地雷。

55305
■愛爾蘭瘋薯的 雞米花,雞肉鮮嫩美味,讓你可以邊走邊吃,一份85元。
55306 55307
■ 用料豐富的 奶醬雞肉披薩,單片85元。  ■ 使用德國水煮熱狗的 小熱狗堡,可以讓你選擇醬料,一份75元。
55308 55309
■ 四海遊龍的煎餃套餐。  ■ 用料有點少的紅豆甜湯,裡頭有薏仁、芋頭和小粉圓,一碗60元。


 看了這麼多的店家,還是沒有喜歡的食物嗎?沒關係,兒童新樂園就位在熱鬧的士林夜市附近,讓你玩完以後還可以順便逛夜市、啖美食!想知道士林夜市有什麼不可不吃的夜市小吃嗎? 內行人才知道! 士林夜市不可不吃8大美食 告訴你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士林夜市!

 

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快加入OpenRice粉絲團!
55310 

全球領先之旅遊網站"Expedia智遊網" 12月2日正式登陸台灣

美食界最高等級之米其林級"犇-和牛館" 獨家引進近江級AA12澳洲和牛

送給台灣的禮物 江振誠:RAW做出記憶裡的台灣味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6 15: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