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掉手中的減肥食品 三大類越吃越享"瘦"的食物報給你知!

記者: 開飯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丟掉手中的減肥食品 三大類越吃越享"瘦"的食物報給你知!

 最近登上奇摩熱搜關鍵字的,莫過於由陶晶瑩首度代言號稱可以有效減少體脂肪形成的"綠膳纖"膠囊,姑且不論最近的成分疑雲風波,上市半年就熱銷60萬盒的情況下,讓人不得不注意的一個現況是,現在的人雖然想瘦,卻不再像過去一樣,為了維持體態,就得辜負自己的肚子,任由它唱空城計也置之不理,依然想要擁有享受美食的權利!

55319

■(圖/摘自網路)
  現在OPENRICE幫你整理出三大類吃了不會胖的食物,讓你在想"瘦"的過程,依然可以很享"受",還不需要花一大筆錢,買一堆瘦身保健食品,卻得整天提心吊膽的顧慮產品的安全問題,這麼好康的事情,趕快跟著小編的腳步一同來看看吧

 全穀類麵包

  常常很多人會有疑問,”奇怪!我已經吃的夠少了!早上只有吃一片白吐司,為什麼還會胖呢?”因為一般市售的吐司和麵包,都添加了大量的醣類和油類製作而成,不僅是導致肥胖的元兇,還容易威脅到自身的健康問題,建議可以選擇全麥、雜糧類的麵包,含有足夠的膳食纖維,不僅有助於體內的消化,幫助排便,且容易有飽足感,有利於體重的控制~?

四平頂級手工饅頭 
位於巷弄內的一個小攤販,其饅頭皆是以老麵發酵而成,口感Q彈有嚼勁,選用上好的材料,研發出二十多種不同的口味,真材實料又新鮮,每一顆都是手工做成的,價格也很親民,每次去的客人,常常都是以”包”為單位在買呢!

55320

圖說:全麥養生堅果饅頭

以全麥麵粉製作,加入枸杞、南瓜子、核桃…等堅果類食材,健康又美味

55321

馬可先生-優格紅豆雜糧麵包        FreshOLA輕食吧          黃白小屋-德國羅浮火腿餐

蛋白質類食物

  一般我們吃的白米飯,多半都是精緻類的澱粉,屬於碳水化合物,容易囤積過多的脂肪,多多攝取蛋白質類的食物,因為蛋白質消化慢,容易增加飽足感,更可以增加基礎代謝率,基礎代謝率高的話,就能有效地消耗熱量,達到減重的效果,當然澱粉的攝取還是必要的,只是我們可以把蛋白質類的食物比例拉高,碳水化合物的比例拉低,有甚麼是蛋白質類的食物呢?雞胸肉(幾乎不含脂肪卻有豐富的蛋白質及胺基酸的特性,讓他榮登在減脂減重時的聖品,大豆和豆腐也是不錯的選擇,還有海鮮類,例如:鮭魚、鮑魚、魷魚….等~?

REST&RUN 
這間以運動養生為出發點的活力餐廳,想要提供給愛運動的朋友們,一個可以補給體力的地方,餐點都是經過設計,且堅持以高水準的食材來製作,讓你吃了身體沒負擔!

55322

圖說:炙燒北歐半生鮭魚捲

這道以鮭魚為主軸的餐點,用大火炙燒包覆在外層的鮭魚,搭上蒔蘿優格內餡,整道菜清爽又美味,健康一百分。

55323

阜杭-無糖豆漿             咖哩娘-咖哩娘雞             KiKi-老皮嫩肉

含鐵食物

  鐵是人身體不可或缺的營養素之一,因為人的新陳代謝都必須用到鐵,當身體缺鐵時,容易造成器官缺氧,進而導致身體疲倦不舒服,更是大大的降低了活動力,代謝也相對的變得緩慢,因此適時的補充含鐵的食物是非常重要的,像是黑木耳、紫菜、菠菜….等~?

喆園 
頂級的粵菜餐廳,價格雖然不斐,但如果運用點餐的一些小技巧,也是可以享用到好吃又省錢的美食,來到這裡點餐,建議主攻港式餐點再加一些有名的大菜,也是可以飽餐一頓的唷!

55324

圖說:黑木耳炒絲瓜

將絲瓜切成條狀與木耳下去用大火快炒,絲瓜清脆又飽含水分甜味,木耳柔軟順口,令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55325

朱記餡餅粥-木耳         菠菜           小黃瓜沙拉佐黑芝麻油醋

雖然想要擁有好的體態,但一昧的節食挨餓,到最後身體只會出現更大的反彈,讓你吃的更多、吸收更快、體重更重而已,建議要飲食均衡搭配上運動,不要刻意的禁止自己攝取某一類的食物,才能瘦得健康又開心唷!!

? 以上照片由站內食家所熱情提供

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快加入OpenRice粉絲團!
55326 

冬至吃什麼?湯圓、中藥燉補以外的補身好選擇~

比人臉還要大!! 飄散波本威士忌酒香之義式碳烤”戰斧牛排”

台中人冬季必吃! 8間你一定會愛上的火鍋店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6 15: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