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人冬季必吃! 8間你一定會愛上的火鍋店

記者: 開飯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台中人冬季必吃! 8間你一定會愛上的火鍋店

 

天氣冷颼颼,想吃火鍋卻不知道哪一家才能吃得大碗又滿意嗎?明明花同樣的錢,為何別人吃到撐破肚皮,你卻因為碰到地雷,只好含淚跳恰恰?OpenRice繼天龍國嚴選,入秋必吃五大熱門麻辣鍋再度為你整理了大台中人氣火鍋店,全都是食家大力推薦的精選美食喔!心動不如行動,趕快揪團去火鍋店報到吧!(美食不分排名,點擊美食名字查看地址及更多訊息)

臥龍城巴蜀麻辣燙(西屯福科路)

據說臥龍城巴蜀麻辣燙的湯底,是老闆自重慶帶回台灣的道地風味,以豬大骨為基底,依照比例加入紅花椒、綠花椒、辣椒等多種中藥材提煉的紅油,讓這裡的麻辣湯底麻而不辣,帶有濃濃的花椒香氣。怕辣的人,還有純白湯底的龍骨鍋,湯頭濃郁香醇,加上肉質Q彈的豬肉川丸子、重慶著名的四川苕粉、炸過的米香一起入鍋,豐富的滋味,讓許多食家都大力推薦。

55327 55328

 

(Photos by 沙露露)

陳師傅麻辣火鍋專賣店(北區五權路)

還沒踏進店裡,就能聞到濃濃的麻辣香氣,讓人好奇,這裡的火鍋湯頭到底暗藏什麼玄機,能讓麻辣香氣從裡頭飄散到門外?採用自助式的陳師傅麻辣火鍋專賣店,以些許的中藥材堤香堤味,有麻辣鍋和酸菜白肉鍋兩種鍋底可供選擇,食材種類也十分豐富,尤其是老闆自己滷過的大腸頭,吸取麻辣的湯汁後,非常香嫩可口。雖然價格有些調漲,店裡也總是座無虛席,陳師傅的湯頭魅力可見一斑。

55329

 

(Photos by penny101469)
嗆頂級麻辣鴛鴦鍋(西區臺灣大道二段)

 看到門口跟山一樣高的杯裝哈根達斯冰淇淋,想必已經讓許多妹妹心癢癢了,更何況還有喝到飽的罐裝啤酒,足以讓男士們為之瘋狂!這比臉還要大的頂級黑牛霜降肉片,還有新鮮的綜合海鮮盤,讓你無限吃到飽的精緻料理,加上讓食家們狂推的管家級服務,你還在等什麼呢!

55330

55331
 
(Photos by 蘋果市集)

55332

(Photos by嗆頂級麻辣鴛鴦鍋臉書)

 

麻辣人家(北區梅亭街)

 麻辣人家採單價計費的方式,有麻辣鍋、酸菜白肉鍋等四種鍋底可供挑選,中午時段還可以選擇套餐,種類十分繁多。獨特的汕頭湯頭,使用豬軟骨和扁魚下去熬煮,喝起來味鮮濃郁;麻辣鍋底的鴨血吃起來滑嫩可口,凍豆腐吸飽了麻辣濃湯,一不小心就會爆汁燙舌,而且湯頭香辣不死鹹,保證一吃就愛上。 

55333

 

(Photos by fifihoney)

55334

 

(Photos by麻辣人家臉書)

八豆食府壽喜燒專賣店(南屯大光街)

 雖然八豆食府壽喜燒專賣店是間吃到飽的壽喜燒鍋,店家還是貼心的提供了前菜,讓你在大啖肉類之前,可以先品嘗紫蘇梅漬番茄、燻雞和風鮮蔬和芝麻芙蓉豆腐(任選一種),溫和一下腸胃。這裡的壽喜燒醬汁鹹甜適中,搭配鮮嫩的肉類入口,醬汁的香氣從舌尖慢慢散開,好味道讓人回味無窮。

55335

 

(Photos by八豆食府壽喜燒專賣店臉書)

三福町日式海鮮火鍋(南屯大墩六街)

 走日式風格的三福町日式海鮮火鍋,會提供用餐的客人日式火鍋的正確吃法,不論是選擇吃到飽還是商業鍋的消費方式,服務生都會貼心的指導。為了呈現原汁原味的日本風情,店家還使用日本進口的手工鑄鐵鍋,確保魚肉等海鮮能慢火煨煮,完整呈現最鮮甜的滋味,所以喜歡海鮮的人,絕對不可錯過這道地的日式吃法喔!


55336

55337
 

 

(Photos by 商妮)

雲爐鍋物(南屯東興路二段) 
 想吃火鍋又想吃烤肉時怎麼辦呢?雲爐鍋物兩種吃法滿足你的所有要求!採用高海拔種植的新鮮蔬菜,直接從南投運送到台中,確保所有食材的新鮮度;以低熱量的獨特湯頭(據店家表示一鍋只有12大卡)和銅盤燒烤的美味吃法,受到許多在地人的喜愛,堪稱台中人在冬天必吃的鍋物之一。

55338 55339

 

(Photos by 銀翼飛翔の大口吃大口喝)

老舅的家鄉味(中區自由路二段)
 這家人氣強強滾的老舅的家鄉味,鍋底只有簡單的酸菜白肉鍋,卻吸引許多政商名流前來品嘗。主打東北風味的酸菜湯頭,喝起來有微微的酸韻,入口後不會感到太刺激,反而有種回甘的鮮甜,再搭配湯底的白肉,和滷得軟嫩的醬牛肉,更是風味一絕。

55340 55341

 

(Photos by claire.huang.73594)

? 以上照片由站內食家所熱情提供

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快加入OpenRice粉絲團!
55342 

冬至吃什麼?湯圓、中藥燉補以外的補身好選擇~

丟掉手中的減肥食品 三大類越吃越享"瘦"的食物報給你知!

台中人冬季必吃! 8間你一定會愛上的火鍋店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6 15: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