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Brunch,是件很時髦的事!全台好評十大早午餐!

記者: DailyView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吃Brunch,是件很時髦的事!全台好評十大早午餐!

46875Brunch字面就是早午餐的意思,為什麼要吃早午餐呢?有可能是因為假日想要賴床、有可能是因為前一晚熬夜了喝多了。

而吃Brunch除了填飽肚子,還具有社交的功能,假日與朋友相約吃早午餐除了可以分享心情、促進感情以外更可以說說過去一周的八卦,抱怨一下老闆或男女朋友。

因為這樣,挑選一家時髦好吃的Brunch餐廳也成為時下潮人標示品味的指標之一,本次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特別明查暗訪,綜合網路討論聲量以及網友好評度,帶給你全台最夯Brunch前十名!

 假如您心中的number one沒有上榜,也千萬不要太氣餒,應該感覺鬆一口氣,不然假日大家都衝去吃就要人擠人囉)

NO.10 好樣

整個台北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好樣VVG啊,又有bistro又有table還可以action或是thinking等等,從飲食文化到生活雜貨以及書店,無所不包,竟然高達八家店。無疑好樣是台北人最喜愛的去處之一,好樣提供的各式各樣brunch也都在水準以上,值得饕客一訪。

NO.9 Merci Cafe

位於板橋的熱門Brunch之一,據說周末都是大排長龍,2014年初搬遷新址以後,裝潢以最近幾年相當流行的老件工業風為主。特別的一點是在早午餐時間竟然有提供咖哩飯喔!網友評價CP值高,不到200元就可以爽爽吃一頓豐盛的早午餐。

NO.8 覺旅咖啡

無疑是內湖區的夯店,時常大排長龍一位難求。店內提供寬敞的座位以及方便寫作業、討論工作的大書桌,相當具有國外咖啡店的氣氛。覺旅咖啡堅持提供天然健康的現榨果汁、木盆沙拉以及現做義大利麵等美食,是內湖科學園區上班族及西湖站附近住戶吃Brunch或外出開會的好去處。

NO.7隔壁咖啡 Next Door Cafe

台中地大物博就是不一樣,連吃brunch的去處都要比台北寬敞氣派啊!今年8月才開幕的隔壁咖啡 Next Door Cafe憑著Loft風格時尚裝潢成功獲得網路討論聲量,搶下第七名。

NO.6 The Chips美式餐廳

位於台北市國父紀念館附近的The chips美式餐廳全天供應brunch餐點,由於店內時常轉播熱門球賽,供應熱騰騰的美式食物,擁有一票死忠粉絲。尤其是重要比賽開打的時候,往往一位難求。

 

精采全文詳見吃Brunch,很時髦!全台好評十大早午餐!【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6 16: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