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咖哩只能黃黃der~充滿少女情懷的粉紅咖哩登場!

記者: 開飯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誰說咖哩只能黃黃der~充滿少女情懷的粉紅咖哩登場!

 現在日本東京正悄悄吹起一股華麗的粉紅風暴…。而掀起這場風暴的主角,名字叫做「華麗貴婦的粉紅咖哩」!!!!!(原文出處)

55600
(Photos by karoko.cart.fc2.com)

這道粉紅咖哩原本是鳥取市內一間知名古民宅咖啡廳-「大榎庵」的餐點。推出後吸引了許多慕名前來的觀光客,而且甚至有人連續幾天都來店裡報到。不過,現在不用大老遠地跑到鳥取縣,因為東京也能買到人氣的粉紅咖哩囉。

55601
(Photos by kigatukebatottori.com)

根據網友的試吃報告,打開調理包倒入盤中後,神秘的粉紅咖哩和一般咖哩一樣,開封後有一股濃郁的咖哩香味撲鼻而來。
調理包內除了粉紅色咖哩醬汁以外,還有雞肉以及馬鈴薯。
視覺與味覺的外觀反差,大腦剎那間彷彿同步失敗了…。

55602
(Photos by nikkan-spa.jp)

試吃過的網友表示,雖然視覺上感覺比較像優格這類甜點,不過這道粉紅咖哩的口味的完全就是咖哩,而且還帶著微微辣味。而這種視覺與味覺的外觀反差的口感也深受男生的喜愛。辛香料中微微的辣味與咖哩香,入口後在舌尖迴盪瑩繞。
網友表示,粉紅咖哩享用時除了味覺以外,視覺上更是一種享受。只是這個視覺與味覺的外觀反差,讓人有點反應不過來。

55603
(Photos by nikkan-spa.jp)

粉紅色的本尊原來是當下最夯的紅菜頭。
紅菜頭原本是產在地中海沿岸的一種根莖類蔬菜,隨著近年來健康意識的提升,日本也吹起了一股甜菜頭風,鳥取縣的特殊天然地理環境不但成功引進,一年還能收成三次,進而躍身為該縣的特產品之一。
粉紅咖哩鮮艷奪目的粉紅色,是用鳥取縣的紅菜頭(Red Beet)創造出來的天然粉紅。紅菜頭含有豐富鐵,鈣,鎂,鈉,磷等豐富的人體必需營養素,對於改善貧血與高血壓的效果也倍受矚目,稱它為「吃的營養品」也不為過。

55604
(Photos by nikkan-spa.jp)

這道來自鳥取縣,廣受好評的粉紅咖哩,現在在東京新橋的「鳥取?岡山 新橋館」終於也能買到囉~只是,為什麼要取名叫做「華麗貴婦的粉紅咖哩」呢?原來是咖啡廳本身有提供貴婦人的衣服供來店的客人體驗貴婦變裝。而變裝後的拍攝地當然非「神劍闖江湖」的拍攝地,劇中的壞人大本營「仁風閣」莫屬了。據說這道戀愛感十足的粉紅咖哩,不只讓人食慾大增,華麗的粉紅色連戀愛運都會隨之提升。和雙雙一樣立志成為貴婦的飯飯們,不妨考慮從這道「華麗貴婦的粉紅咖哩」下手,一起提升戀愛運,朝華麗貴婦之路邁進囉XD。

55605
(Photos by kigatukebatottori.com)

 

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快加入OpenRice粉絲團!
55606 

你可能也會喜歡...
打遍天下無敵手之功夫菜 無法忽視的絕世好味-江南匯

令人忍不住的暖和熱氣!冬天的風情畫~日本『鍋物料理』大集合

蝦米!?雞蛋不用敲破也能做布丁!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6 16: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