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讓你大喊WOW!5種超酷海味冰淇淋 我忍不住一直看下去

記者: 開飯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會讓你大喊WOW!5種超酷海味冰淇淋 我忍不住一直看下去

 天氣越來越冷,終於有冬天的感覺,天冷時大家腦海中想到的無非就是「火鍋」、「薑母鴨」,不過...隨波逐流就不夠有趣啦!?今天就是要來反骨一下,就是一個「要吃冰」的概念,滑順入口的霜淇淋,享受那齒間化開的急凍快感,外加各種"特別"的口味,讓我們一起建立小確幸在霜淇淋/冰淇淋上面吧!!Nani今天就來介紹5種滿滿海味的特色霜淇淋吧~吃一口說不定就能置身在汪洋之中!!(大笑)(原文出處)

北海道柳葉魚霜淇淋

55695
(Photos by fresh.lawson.jp)
55696
(Photos by ameblo.jp)

印象中明明柳葉魚不都是出現在宵夜的鹹酥雞中,炸的金黃酥脆咬起來卡滋卡滋的,超唰嘴!!結果竟然出現在霜淇淋上,好大一根大剌剌地插在上頭,兼具湯匙的功能嗎?號外號外!買霜淇淋送柳葉魚擬真湯匙一枚~
岩手海帶霜淇淋

55697
(Photos by iitmtm2.blog33.fc2.com)
55698
(Photos by blogimg.goo.ne.jp)

先前很夯的NHK日劇「海女」拍攝地就在岩手縣,因為地理環境關係,綿長的海岸線,讓這裡全年都能補撈和養殖豐盛的新鮮海產,因此也讓這充滿海味的海帶霜淇淋誕生,滑溜滑溜的海帶變成霜淇淋,一口吃下去感覺就吃到好多好多的海帶阿!!
山口海膽霜淇淋

55699
(Photos by netnet.seesaa.net)
55700
(Photos by pds.exblog.jp)

滿滿海味入口即化的海膽,每每和好友去壽司店總是期待著新鮮的海膽壽司,但也有一些朋友對於那味道敬而遠之,想吃海膽的朋友福音來了!山口縣海膽冰淇淋的出現,綿密滑順結合海膽的清甜味,肯定會讓你忘掉對海膽的恐懼的。
靜岡吻仔魚冰淇淋

55701
(Photos by shizuoka.mytabi.net)
55702
(Photos by ameblo.jp)

吻仔魚,滿滿的吻仔魚,有必要那麼豪氣嗎?霜淇淋上灑滿著吻仔魚和蔥花,挖一口瞬間甜鹹交錯,充滿口感,記得需要咬兩下才能咽下去喔!!
北海道墨魚冰淇淋

55703
(Photos by www.totoya.co.jp)
55704
(Photos by stat.ameba.jp)

將墨魚做成霜淇淋,精華通通集結在一起,至少應該吃完牙齒不會再黑黑的吧!?
最後就讓我們用看海的黑漆漆墨魚霜淇淋來結尾吧!!我們下回再見囉~

 

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快加入OpenRice粉絲團!
55705 

你可能也會喜歡...
打遍天下無敵手之功夫菜 無法忽視的絕世好味-江南匯

令人忍不住的暖和熱氣!冬天的風情畫~日本『鍋物料理』大集合

蝦米!?雞蛋不用敲破也能做布丁!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6 16: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