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上山下海、大包小包~在都市也能悠閒露營喔!

記者: 開飯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不用上山下海、大包小包~在都市也能悠閒露營喔!

每年籌備跟朋友的生日聚餐,派對活動的時候老是找不到合適的地點。文青風格又太拘謹,聚在熱炒啤酒屋又怕熱情過頭了!想要可以悠閒自在的空間、跟朋友自在放鬆地聊天也不怕打擾到其他客人,尋尋覓覓終於讓我找到這種Urban風的露營小天地!哇嗚~不用硬擠出假期也可以體驗露營了呢!最近像這樣的露營風格餐廳悄悄席捲,仔細尋找,說不定露營餐廳就藏身在妳所在的城市巷弄裡喔!(原文出處)


露營是現在韓國超流行的休閒活動,而且也不再是家人專屬的活動囉!只要周末一到,就會有好朋友、情侶成群結伴去露營烤肉了!為了跟上這個風潮,露營的主題餐廳也紛紛出現,選這種餐廳當作聚會地點一定也可以在朋友面前超有面子!有沒有!?看到下面的圖片,都可以想像得到跟朋友窩在帳篷裡來杯熱可可的溫馨場面了!

55819
(Photos by www.theglamping.kr/)

餐廳裡的擺設與照景都是參考真正露營的氣氛設計的!知道中間那圓圓的蓋子是什麼嗎?它是露營的時候少不了的BBQ喔!只是這裡方便多了,不用自己準備材料那麼麻煩!通通都幫妳準備好,露營椅子,連懶骨頭都有!

55820
55821
(Photos by www.theglamping.kr)

怕冷的人還有室內的位置可以選,向窗外看就可以看到外面紮的帳篷,一樣可以感受濃厚露營氣氛喔!而且戶外就像置身於大溪地一樣的裝飾風格,還可以近距離看到廚師為自己料理餐點,增添了用餐的樂趣!

55822
55823
55824
55825
(Photos by www.theglamping.kr)

頂樓特地打造了舒適的帳篷lounge bar,像這樣即使是忙碌地沒有辦法出遠門的去露營的人,也可以在市中心了找到一片放鬆的小天地,和好友、情人或家人享受舒適放鬆的一餐!在這邊可以選擇享用BBQ或是簡單的輕食,沙拉,或喝點小酒!

55826
(Photos by www.theglamping.kr)

 

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快加入OpenRice粉絲團!
55827 

你可能也會喜歡...

[食家推薦] 快點收藏!和朋友約這五家無菜單料理聚餐,超有面子的!

[食家推薦] 不管外頭天寒地凍,我一定要排到的鍋!鍋!鍋!

[食家推薦] 睡醒沒刷牙洗臉也要衝去吃的早午餐TOP5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6 1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