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家推薦] 無肉不歡-日式高級和牛燒肉

記者: 開飯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食家推薦] 無肉不歡-日式高級和牛燒肉

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堪稱人生最享受的事情之一, 但吃燒肉最擔心有吃不飽的情況發生,走出燒肉店之後, 還要到附近的麵店吃一大碗麵,才覺得滿足! OpenRice今天要帶大家一起來看看怎麼樣可以吃的到好吃的燒肉,又可以吃得飽~(原文出處)

1. 職人燒肉– CP值超高的燒丼店

想要吃燒肉, 但卻擔心荷包大失血? 位於市民大道上的職人燒肉提供 $200-$420的平民價位,讓大家都可以盡興的大口吃肉,又能吃得飽!非常過癮!

  (照片由食家ppholic提供)

食家ppholic 說:店內主打的肉品是牛肉,品項有牛五花、牛筋、四種部位供挑選的牛排、以及可以一次吃到五種部位的牛魔王丼。
一般燒丼店都是以肉片為主,職人燒肉創新的做法搭配了了牛筋、牛肚、牛舌、一碗牛魔王丼吃下去,真的是大大滿足啊!

55839
海鮮丼 (照片由食家
ado821提供)

食家gary01000 和OpenRice強調,職人燒肉的海鮮都是每天新鮮送到店裡的,像是職人燒丼的海鮮丼裡面有干貝、新鮮九孔鮑、蝦子、花枝等等,海鮮每一口咬下去都非常juicy,吃的到海鮮的原味~

 

2. MOE燃 ─ 吃過的網友都說讚!

想要追求高品質的肉?那就一定要到MOE燃體驗,MOE燃的肉油花分布均勻,吃起來非常順口,吃過的網友都說讚!

OpenRice貼心小策略:到了燒肉店,先點個石鍋拌飯可以填飽肚子, 一邊也可以好好享受美味的燒肉, 一舉兩得~

55840
後腰脊翼板肉(厚切)(照片由食家Superp提供)

55841
和牛板腱牛排 (照片由食家
Superp提供)

食家Superp 說:

整體來說,我覺得MOE是間很棒的店。肉的品質都很高,肉以外的菜色也好吃,服務佳,氣氛也好。雖然價格不低,但很有那個價值在。

如果怕點太多肉,花費太高的話,建議一定要加點個石鍋拌飯和湯泡飯來填填肚子,反正也都很好吃。

 

3. 老乾杯 

老乾杯則是在燒肉界名聲非常響亮,是乾杯集團下以提供澳洲頂級和牛為主打,有各式各樣的和牛可以選擇,想當然吃下來心裡也是跟著淌血,荷包更是大大失血......

不過,到了老乾杯除了必吃的和牛之外,也可以試試看也同樣是老乾杯招牌的釜飯,可以單吃,也可以加上高湯變成茶泡飯,也算是必點的人氣產品之一 !

55842
燒肉就是要配生菜,解膩再吃更多!(照片由食家西打哥提供)

食家西打哥說:印像比較深刻是牛五花。看到油花就知道定是入口即化的類別。果然沒有失望,肉味不算濃,但單是品嚐那份油香,回味奢侈的滿足,已經值回票價。

吃燒肉的時候,除了享受吃肉的快感之外,若是能搭配新鮮生菜一起吃,也可以綜合一下肉的油膩感,口感吃起來也比較清爽。

55843
六種和牛組合餐 (照片由食家一哥的玩遍全台灣提供)

55844
肋眼牛排 (照片由食家一哥的玩遍全台灣提供)

食家一哥的玩遍全台灣也說: 烤好的肉片捲著蔥花吃,或是沾著店家提供的各式醬料吃,亦或是以生菜包裹著食用,其美味程度自然不在話下。

無限量供應的免費生菜,拿來包著烤好的燒肉吃,偶而沾點醬料搭配,鮮脆又好吃。

 

食家們精選的日式燒肉店一覽表>>

1. 職人燒肉 – CP值超高的燒丼店

2. MOE燃 – 吃過的網友都說讚!

3. 老乾杯 – 燒肉界擁有響亮名聲

4. 大腕燒肉專門店 – 網友都推好肉品~

5. 胡同 – 有專人親切服務唷!

6. 一頭也 – 你要什麼部位都有~

 

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快加入OpenRice粉絲團!
55845 

你可能也會喜歡...

[食家推薦] 快點收藏!和朋友約這五家無菜單料理聚餐,超有面子的!

[食家推薦] 不管外頭天寒地凍,我一定要排到的鍋!鍋!鍋!

[食家推薦] 睡醒沒刷牙洗臉也要衝去吃的早午餐TOP5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6 1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