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鮮奶油與義大利麵神奇的混搭風

記者: 開飯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OMG!!!鮮奶油與義大利麵神奇的混搭風

大家好,今天要跟各位介紹是名古屋的神奇料理。各位看了之後一定也會和OpenRice一樣驚奇不已,義大利麵居然也能這麼吃!雖然覺得非常不可思議,但熱愛鮮奶油的OpenRice還是非常好奇想嘗試看看呢!這是位於名古屋昭和市的一家咖啡館,因為創新和神奇的菜單在當地及網路上也頗具盛名~(原文出處)
55932
(Photos by upload.wikimedia.org)

其實外觀非常的普通,溫暖的色調相當吸引人!先不說他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才不是!是不管他賣的是什麼料理,如果哪天經過說不定下意識就走進去了~
然後因為店名是「Mountain(山)」,所以店內有各種登山術語。比如說到店裡用餐稱為「登山」;將上桌的餐點全數吃完稱為「登頂」;吃不完的時稱為「中途下山」。還有一項是勉強吃完導致不舒服的情況稱為「罹難」。都還沒看到餐點真面目就覺得這家店也太促咪了!(笑)
這家店有數十種有趣的料理,但OpenRice今天想為各位介紹的是鮮奶油與義大利麵結合的神奇義大利麵(笑)

首先是這道「抹茶小倉義大利麵」

55933
(Photos by gigazine.net)

據說是這家咖啡館最有名的一道料理,挑戰者眾多。抹茶色的義大利麵條加上那一大球鮮奶油,以及融合名古屋特產小倉紅豆土司中的紅豆,其實看起來不難吃,但據說嘗試的人多數得經歷挑戰→苦戰→挫折→罹難這種過程。(大笑)
「草莓義大利麵」

55934
(Photos by matome.naver.jp)

接下來是這一道「草莓義大利麵」,草每、鮮奶油、奇異果,整個是非常完美的組合!OpenRice也非常想嘗試看看粉紅色麵條吃起來是什麼感覺。
「哈密瓜義大利麵」

55935
(Photos by kisyoku.info640)

哈密瓜口味的義大利麵條加上特別畫成網狀象徵哈密瓜的鮮奶油。據說很甜非常甜,甜到會讓人腦袋變得怪怪的哈哈哈。
「巧克力香蕉義大利麵」

55936
(Photos by tabelog.com)

香蕉、鮮奶油、巧克力。這看起來也是十分完美的組合。一路看下來或許覺得很不可思議,但是!這一道居然不可思議的好評!據網友表示:香甜可口,非常容易入口呢。
「巧克力扁平麵」

55937
(Photos by kisyoku.info)

融合了名古屋特產扁平麵,巧克力色的麵條加上鮮奶油,也十分刺激味覺呢!看了日本網友們的感想,即使大部分都「罹難」了,但反而激起了OpenRice濃厚的好奇心啊!!或許就是多數的挑戰者都和OpenRice有同樣矛盾的心情這家咖啡店才能歷久不衰呢~

最後同場加映,其實「山」也是有正常的美食的!

55938
(Photos by mountainagoya.blogspot.com1280)

鮮奶油的甜味加上蕃茄的酸,這個一定可以順利登頂的! 

 

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快加入OpenRice粉絲團!
55939 

你可能也會喜歡...

[食家推薦] 快點收藏!和朋友約這五家無菜單料理聚餐,超有面子的!

[食家推薦] 不管外頭天寒地凍,我一定要排到的鍋!鍋!鍋!

[食家推薦] 睡醒沒刷牙洗臉也要衝去吃的早午餐TOP5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6 16: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