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達人教你如何逛台灣

記者: 東網台灣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旅遊達人教你如何逛台灣

3591035911

人物專訪:旅遊達人教你如何逛台灣

 

【on.cc東網專訊】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李嘉寅從學生時代就開始帶團,全台走透透,經營旅行社將近30年,走遍世界很多景點,他認為,台灣美景比起全世界,可說是 一塊新的處女地,許多美麗的景點都不曾被發現,只要飯店房間數目夠多,就能像新加坡一樣,推廣展覽、會議旅遊,台灣美好的風土人情推向全世界。

 
 

李嘉寅拿新加坡當例子,他說,新加坡是一個小地方,沒有天然景觀,但每間五星級飯店的房數數量都至少都有1千間,台灣的觀光飯店,房間數卻沒有一間超過1千間,可以說是非常可惜。

 
 

李嘉寅說,以前台灣一年入境觀光人數不過300多萬,其中日本觀光客佔了100多萬,一半還是商務人士,開放大陸人士來台後,每年入境人數增加到800多萬,但其中有280萬都是陸客,相較於全世界各城市,台灣還沒有被世界認識。

 
 

李嘉寅說,台灣四面環海,走出台北市半小時可以看到海,半小時可以到1千公尺以上的高山,全台灣,超過3千公尺以上的高山比比皆是,相較於中國大陸,上海就 找不到高山,往內陸走進去,才發現很多人,一輩子沒有看過大海,大陸觀光客來台觀光,很難想像半小時的車程,就能夠上山下海,這就是台灣旅遊最好的競爭優 勢。

 
 

比起美國大峽谷,李嘉寅認為台灣的天祥、太魯閣不用搭飛機,坐在車裡面,就可以輕鬆看到峽谷壯麗的風景,走訪台灣特色小鎮,包括淡水、彰化鹿港,台南都有著 豐厚的歷史文化。台灣就可以嚐到世界各國料理,早上是停車場,晚上接上水管就變成了夜市,台灣的夜市飲食可以做得很乾淨衛生,這就是台灣最大的特色。

35912


---------------------------------------------

最強即時新聞App「東網台灣」

Android App (下載) - http://goo.gl/M9Keda

iOS App (下載) - http://goo.gl/mrbzq4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6 16: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